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0将于3月16日下线 预计5月上市

2023年03月08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长安马自达CX-50将于3月16日下线。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并使用长安马自达全新开发的油电平台打造,除了前期会推出燃油动力外,后续还将推出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版本。动力方面CX-50将率先搭载2.0L和2.5L发动机。此外,预计新车将于5月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CX-50在造型上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新车采用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更加时尚。头灯和尾灯的面积大幅减小。车辆进气格栅经过了黑化处理,更显动感。车身侧面,新车依然采用了传统的门把手设计,同时搭配黑色外后视镜,底部还带有360°全景影像摄像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920/1638mm,轴距为2815mm。 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同样也是马自达比较传统的家族式设计,线条简洁,厚实的后包围让车尾看上去更有力量感。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凸显户外气场,CX-50此次还将带来两款马自达全新开发的极具户外气场的车漆颜色。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会推出2.0L/2.5L版车型,匹配6AT变速箱。其中2.5L发动机将会集成智能变缸技术,优化油耗表现,申报信息显示其油耗为7.35L/100km。此外,车辆后期还将搭载动力与油耗表现更佳的2.5L HEV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