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要人事任命!段建军将任北京奔驰销售公司总裁兼CEO

2023年03月08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段建军将接替杨铭(Jan Madeja),成为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奔驰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而奔驰销售公司现任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先生即将完满结束其在中国市场的近四年任期,返回德国总部就任新职;以上任命将于2023年5月1日正式生效。

据资料显示,杨铭先生于1992年加入戴姆勒集团,曾在集团内部多个职能部门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并先后在梅赛德斯-奔驰多个重要的地区市场就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务。2019年,杨铭出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梅赛德斯-奔驰在华乘用车及商务车品牌运营相关业务。凭借其卓越的领导能力、丰富的管理经验及敏锐的商业洞察,杨铭带领团队紧密携手全体经销商伙伴,深入聚焦豪华品牌定位,积极布局电动化转型,加快推动数字化创新,强化客户服务体系,持续巩固了梅赛德斯-奔驰在豪华汽车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段建军先生拥有近30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曾先后在多个跨国企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在销售管理、品牌运营、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等多个业务板块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2013年,他加入奔驰销售公司,担任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并于2019年升任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

此次就任北京奔驰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后,段建军也将成为该公司首个中国籍CE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