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湖北抢车攻略(2):不到15万的英仕派混动无敌,C3-XR买到赚到

2023年03月08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最近几日,湖北火了。联合多家车企推出的政企购车补贴,让大家直呼过瘾,以至于全国车友都发起了“去湖北抢车”的呼声。

在功夫汽车的上一篇内容中(湖北抢车攻略出炉(1):12万的雪铁龙C6香爆了,本田UR-V超划算),给大家推荐了雪铁龙C6和本田UR-V,有需要的也可以点击标题看看。

这一篇,功夫汽车再给大家推荐两款湖北购车节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它们的优惠力度也很大,绝对算买到就是赚到。

(1)本田英仕派,混动太香了

提起市面上最流行的合资B级轿车,英仕派或许名声不算显赫。但当它给出5万(混动版)的优惠后,一切都变了。

英仕派混动优惠后做到了14.99万元起,这个价格同样是非常无敌的存在。

英仕派混动的工作原理是以电机驱动为主,它在市区的90%以上的工况都是采用纯电驱动,发动机则始终在高效区间发电,这让它开起来行驶质感与电动车几乎是一样的,就是绝对的平顺,加速迅捷。

而一旦到了高速,电机效率开始下降,发动机就会介入直驱,同样在自己的高效区间运行。在这种低速用电、高速用油的混动理念下,英仕派不仅拥有了2.0T级别的动力,同时综合油耗还做到了4.2L/100km,绝对的又劲又省。

我们之所以更推荐混动版本,因为在当前补贴政策下,混动版只比燃油版贵了1万块钱,却有更好的动力,同时还能通过省油回本,怎么看都更划算。

当然了,英仕派还继承了本田相当多的优点。比如大气动感的外形,超大的空间,以及相当不错的配置。并且新车还配备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在智能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总之现在的价格确实是空前的,绝对不容错过。

(2)雪铁龙C3-XR,卷爆合资小SUV

如果说C6、UR-V、英仕派这些热点车型算当红炸子鸡,吸引了最多的眼光的话。那雪铁龙C3-XR绝对算得上是一个隐藏BOSS,这将是一款真正的代步神器。

作为一款小SUV,C3-XR的车身尺寸为4288*1748*1557mm,这让它在空间上比同是入门级的大众探影要大,2655mm的轴距也算是这个级别比较领先的。它的后排可以轻松坐入三个成年人,同时还有420L的超大行李空间,放入折叠自行车和大件行李箱也都不在话下。新车也支持后排座椅放倒,能够获得1235L的超大储物空间。

对于喜欢“浪”的年轻人来说,这其实是一款相当实用的车型。

当然了,C3-XR确实有一个容易被国人诟病的点,那就是它搭载了一款1.2T三缸发动机。尽管这款发动机的性能还算不错,节油效果也可圈可点,也没有传说中的抖动。但在同价位有四缸机选择的情况下,C3-XR确实容易遇冷。

不过今时不同往日,之前优惠后卖8万多的C3-XR或许不香,但如今优惠后5万多的价格,确实一下子抓住了人心。

合资SUV,自动挡,空间够用,性能和油耗都不错,再结合5万多的价格,一下子就火了。关键这车还有一些隐藏的技能,它可能是同级别最好开的小SUV之一,转向指向精准,刹车反应快,过弯车身稳,这个就等大家慢慢发现了。

(3)写在最后

英仕派就不用多说了,混动车型能够卖到这种价格,绝对是在打骨折大甩卖了,相比燃油车型,混动车型的优势更不用多说,一句话,感觉冲冲冲!

同样,雪铁龙C3-XR做到了5万多,对于刚刚毕业的年轻来说,简直不要太好了,拿下它,完全没负担。#东风系为什么大降价# #降价太猛 雪铁龙C6湖北卖断货# #雪铁龙C6大降9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