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湖北抢车攻略出炉(1):12万的雪铁龙C6香爆了,本田UR-V超划算

2023年03月08日 11:33: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最近几日,湖北火了。联合多家车企推出的政企购车补贴,让大家直呼过瘾,以至于全国车友都发起了“去湖北抢车”的呼声。

虽然也有“非东风嫡系”的车企加入到补贴阵营中,但不得不说,依然是“亲儿子”东风给出的优惠最大。

据最新消息,购车补贴开启后,神龙汽车的日均订单量增长了984%,多家4S店已经卖断货。东风本田25家特约店五天就卖出了近1500辆新车,环比增长359%。

话不多说,今天功夫汽车就来给大家理一理,湖北购车节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它们都给出了前无古人,后大概率也无来者的优惠力度,绝对算买到就是赚到。

(1)雪铁龙C6,通打所有B级车

虽然是法国“总统座驾”,但不得不说C6在国内的市场表现一直不算好。20万的C6确实不好卖,因为合资B级的强手实在是太多了。

那12万的C6呢?这可就不是好卖这么简单了,直接变成了供不应求,并且成为了车圈最火热的话题之一。

C6共创版在优惠9万后,价格直接变成了12.19万元。这个价格别说合资B级车了,甚至连自主品牌也做不到。

那12万的价格我们得到了什么呢?答案是1.8T高功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以及全铝合金底盘,三大件在同级别中都是非常领先的。4980*1858*1475mm的车身以及2900mm的轴距,既能越级满足日常家用需求,同时还有几分独特的大气时尚。

我们再看下配置,入门即带六气囊,带倒车影像,带定速巡航,甚至驾驶位还有座椅按摩和加热,这个配置在合资车里面怎么也算个豪华版吧,如今却做到了12.19万元,简直是可怕。

最后说下成交的方式,消费者是先掏16.69万元,提车后湖北政府返还4万5,基本没有其他的套路,只能说确实是香爆了。

(2)本田UR-V,最后的大五座绝唱

在众多中型SUV中,本田UR-V的人气不算太高。一来是现在新能源车话题度更高,二来是接近4米9的车身做成大五座SUV,很多人觉得“可惜”。

但当新车祭出7万元(政企优惠6.8万加店内优惠2000元)的优惠后,所有情况都变了。

所有坐过UR-V的人都有一个感受,那就是大。本田本就是业内有名的“空间魔术师”,给了它4856*1942*1670mm的车身和2820mm的轴距,自然是玩出了花。

坐在UR-V的后排,腿离前排座椅足足有着一臂的距离,哪怕是1米8的大个子,也能轻松找到舒适的坐姿。新车的座椅规格也非常高,后排座椅中间也依然有柔软的乘坐质感,与人体贴合的地方更是选用了高级头层牛,乘坐质感相当棒。

UR-V的两套动力总成都差点意思,1.5T+CVT匹配这么大的一款车,确实不如本田其他车劲爆。2.0T+9AT的组合也谈不上完美,比不上本田自家的10AT,或者上混动也会更有优势。

但这都是新车卖24万起时的评价,现如今UR-V优惠后做到了17.68万起,已经比很多合资紧凑型SUV还便宜了。超大的空间,加出色的机械素质,加本田总成省油可靠的优势,在当前市场上完全没有对手。

(3)写在最后

雪铁龙C6属于比较传统的B+级轿车,处在竞争最激烈的市场,凭借设计出众和质感出色,12万的雪铁龙C6绝对值得抢!本田UR-V虽然属于比较小众的大五座燃油SUV,但却做到了与一般合资紧凑型SUV同价,香爆了。#东风系为什么大降价# #降价太猛 雪铁龙C6湖北卖断货# #雪铁龙C6大降9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