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添新车型,AION Y Younger 11.98万元上市

2023年03月08日 12:1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3月7日,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的AION Y系列,迎来新车型——AION Y Younger。新车以11.98万元的售价正式上市,将AION Y系列的起步价拉低了1.5万元,成为同级别新实力。此外,埃安官方还推出了“2年0息 超低首付”“0首付 月供999元起”购车优惠政策。

埃安采用了直播带货的发布会形式,埃安副总经理肖勇化身“埃安头号超级主播”,为AION Y Younger起下YY的昵称,并将产品亮点进行了集中展示。官方表示,AION Y Younger 11.98万的售价以及超A产品实力,对同价位车型(包括新能源及燃油车),形成了降维打击之势。

具体来看,AION Y Younger延续AION Y系列超酷个性风格,“天使之翼”LED大灯组造型成为年轻化造型的加分项。车身配色是AION Y Younger的一大亮点,新车拥有天选之银和永远年青两种专属车身色——“永远年青”有着高明度、低饱和的质感,给人带来一种夏日晴空变幻的感觉;“天选之银”则有着一种未来科技的质感,随光而动,呈现宇宙星云同款的“五彩斑斓银”。

在智能科技领域,AION Y Younger配备了颇具赛博朋克风格的IBCM无感启动“黑科技”,靠近车门自动解锁,上车即可亮屏。依托于ADiGO SPACE智能座舱,AION Y Younger拥有一键预设自定义场景的功能,轻松打造专属场景,为年轻人带来小世界的轻松过氛围感。

2750mm的超长轴距,让AION Y Younger拥有超越同级的空间表现能力和1020mm的后排超大空间。如果将副驾驶座椅全平放倒,就能获得一张舒适的单人床,化身“午休小空间”。

在前后排座椅全平放倒后,AION Y Younger还可形成5㎡的超能装大空间,在车内就能轻松玩转多人剧本杀、瑜伽健身等活动。不仅如此,AION Y Younger还为年轻人配备了全球首创的健康座舱,随时都能享受超A状态。

在安全性上,AION Y Younger搭载的弹匣电池从单体电芯,到电池整包有80多项专利技术,不仅获得过央视唯一最高电池科技大奖,自推出3年以来,累计装车超20万台,至今无一例自燃失火事故。而AION Y Younger的同价位430km最长续航,也告诉年轻人“路还很长不必焦虑”。

自2021年上市以来,AION Y系列以百变潮颜、ADiGO SPACE智能座舱、ADiGO PILOT智能驾驶等独门优势,深受广大年轻人的欢迎。率先销量突破10万辆,杀入燃油车腹地。刚过去的2月,埃安AION Y月销量达到12996台,同比增长335%。作为AION Y系列的新成员,AION Y Younger将助力产品系列在销量上突破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