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利大放送!开问界M5接女同事上班

2023年03月08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三八女神节,我作为公司最善良的女生,准备去接公司没有车的女同事上班,让她们在“女神节”这一天不用挤地铁,我畅想这将是完美的一天,然而……

三八女神节,作为公司最善良的同事,我准备接我们公司没有车的女同事上班,至于车那就是这辆问界M5 EV,很符合三八女神节的主题,我们这辆问界M5 EV是一个甜蜜的粉。

外观方面,新车与插混版问界M5基本是一摸一样的,用的是AITO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前格栅,彰显新能源的特殊身份。两侧狭长的鲨鳍流光式大灯组,造型十分的犀利。续航里程分别为500及54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

问界M5 EV在智能化体验上,用的是第三代鸿蒙智能座舱,无论是体验还是功能性都大大提升,整个车机依旧是“天花板”级别。比如新增的手机应用和车机之间的无缝互联,还能支持手表控车等功能。

作者丨张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