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车最佳期,多地补贴,AITO问界系列至多省超万元

2023年03月08日 18:07: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3年国补正式退坡,全国多个地区积极释放关于新能源车利好的消息。北京、上海、广州、山东、武汉、湖北、四川、山西、西藏等地均已明确提出给予新能源购车资金补贴,大部分地区单车补贴额度3000元至10000元不等,涵盖增程、纯电等多技术路径车辆类型,且部分地区在发放购车补贴之余,还以汽车消费券的形式进行补贴,诸多福利叠加,补贴力度巨大。

AITO问界系列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明星,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其25.98万元起的售价不仅符合多数地区购车补贴条件,在部分地区还可额外享受4000元——8000元的汽车消费券补贴。此番补贴与AITO品牌年初最高优惠3万调价相叠加,进一步提升了AITO问界系列超高质价比。

AITO问界M5是AITO品牌所推出的首款智能豪华电驱SUV,兼具卓越性能和超长续航,满油满电状态WLTC工况续航达1100+km,采用全球一流黄金电驱组合,拥有4秒级百公里加速,可为用户带来更强动力、更低能耗、更加安静的驾驶体验。全铝合金底盘和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搭配,带来更平稳、舒适感受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

AITO问界M7是一款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拥有3排6座大空间,车身5米+,空间转化率达到了92.4%,拥有14处23个储物空间,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达688升,能够装载5个24寸行李箱,轻松放置婴儿车、露营装备等。AITO零重力座椅拥有30°抬升行程的智能悬浮抬升机构、四向腿托调节,配上大扭矩调角器,大角度卷收器,可以使身体经过电动调节快速、平稳达到悬浮状态,带来仿佛置身云端般的舒适零压感受,随时随地享受头等舱式的休憩体验。

AITO问界M5纯电定位智慧豪华纯电SUV,采用前交流异步电机+后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最佳黄金四驱组合,四驱版总功率365kW,百公里加速4.5秒,后驱版百公里加速7.1秒。其搭载的由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研发的DATS系统,在颠簸路面下可以动态识别路况,智能调节扭矩,车身姿态更稳,时刻护航驾乘舒适性。满电状态下问界M5纯电CLTC最高续航620km,且兼容市面上97%的公共充电桩,快充30分钟就可轻松补电30%——80%,一键开启超级省电模式后还可增加12公里应急里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AITO问界系列均搭载被誉为“车机天花板”的HarmonyOS智能座舱系统,可以带来更加轻松、自然的人车交互体验,与华为应用市场生态融合共享,拥有更加丰富的内容资源和更为便捷的跨设备链接和操控能力,超级桌面系统常用常新,支持HarmonyOS的手机应用无缝流转到车机;智能语音助手小艺支持多音区识别功能,识别精准,可支持连续下达多个指令,最长60秒对话等;车机同时支持多屏协同功能,即便出行在外,也可无缝匹配座舱办公。

问界M5、问界M7、问界M5纯电三款车均基于DE-i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打造而来,问界M5与问界M7均为增程车型,问界M5纯电一款为纯电车型。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地区的补贴仅针对纯电车型,具体优惠政策还需以当地官方文件为准。

购车补贴及汽车消费券等各项补贴为购车者带来了真金白银的实惠,AITO问界系列目前已涵盖增程、纯电两种技术路线,售价区间也在多地消费券补贴范围内,无论是从产品品质来看还是从经济实惠的角度出发,AITO问界都是不错的选择。赛力斯汽车和华为联合设计的AITO问界系列自发布以来,截止到现在累计交付量已超过8万辆,卓越产品品质备受认可。还在观望的消费者不妨趁此时机购置新车,即刻开启智慧豪华的用车之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