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SUV价格已崩!UR-V直降6.8万,RAV4不到15万?

2023年03月08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

在合资品牌当中,美系车向来以大优惠著称,日系则是价格坚挺的代表,但在新能源浪潮的冲击以及竞争对手的夹击下,日系车也终于顶不住了,纷纷开始大降价,其中不乏一些各自领域的标杆车型,值得一看!

马自达 CX-5

厂商指导价:14.98-21.08万元

曾经的马自达可谓是一毛不拔,但随着市场变化,一汽马自达如今已不复存在,阿特兹、CX-4和CX-8这三款车型也可能即将停产,而作为长安马自达在国内SUV市场的销量支柱,CX-5选择了官方直降,全系车型的价格下调2.6万元,这也让它的起售价来到了15万以下, 相比其它日系紧凑型SUV可谓是超低价。

当然,马自达CX-5降价的原因除了受市场影响外,某种意义上也是在给CX-50让路,后者即将在5月份上市,正式接替它降价后的空缺。回到CX-5本身,这一代车型自2016年发布以来已经过去了7年时间,但得益于魂动理念,它的外观设计并不过时,简洁的内饰风格在当下更是一股清流,而且功能上也没有缺失,无线CarLife/CarPlay、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其它主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动力层面则是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6AT的经典组合,在驾控方面有着不错的口碑,如果你对后排空间没有强烈的需求,那么降价后的CX-5绝对值得一看。

丰田 RAV4

厂商指导价:17.58-26.08万元

虽然丰田表面上的价格依然高高在上,但实际在终端市场中,丰田早已崩盘,比如雷凌现在只需10万落地,2.5L凯美瑞也只要22万,而RAV4的裸车价已经降至15万左右,此前还在犹豫的消费者可以果断入手了。

RAV4的降价也与它即将换代有关,据悉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和RAV4都将在2024年发布,现在的它已经进入了生命末期,再加上同行不断内卷,以价换量也就顺理成章。如果以家用的角度出发,现款RAV4依然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即便是低配都配备了丰田的全新智行安全系统(TSS 2.0),各种碰撞测试基本都能拿到5星成绩。不过舒适性配置和一些面子配置上有缺失,比如没有全景天窗,轮毂有些掉价等等,如果你预算充足,从次低配的CVT两驱风尚版选购可能更为合适,在优惠完后19万左右就能落地,对于注重安全和舒适性的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你认为呢?

本田 UR-V

厂商指导价:24.68-32.98万元

最近这几天,全国人民可能都在羡慕湖北人民,因为湖北省联合东风汽车于日前开启了史上最强购车季活动,东风风神、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本田等品牌旗下的主销车型都参与了大促销,其中定位于大5座SUV的本田UR-V综合补贴后的降价幅度达到了6.8万元,令人咋舌。

不过作为一款上市多年的车型,UR-V目前在市场上本来就有着2-3万的优惠幅度,此次活动算得上是锦上添花,而且除了湖北省外,东本在云南、贵州、安徽等地也推出了限时优惠,比如UR-V在云南拥有3.5万元的补贴,贵州则有4万,综合来看还是很诱人的。当然,买UR-V也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定,如果你没有7座需求,那么全系大5座的UR-V无疑更适合你,懂哥还记得第一次坐到UR-V的后排时就惊呆了,平整的地台加巨大的腿部空间,与竞争对手相比优势十分明显,高功率1.5T和2.0T发动机则能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可惜这次的福利只有少部分人才能享受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