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45.98万,5.3秒破百,理想L9真的500万内无敌手?

2023年03月08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作为理想汽车的第二款车型,理想L9上市之后,争议不断。今天,我们抛开争议不谈,来看看理想L9的产品力如何,看它能否当得起“500万内最好的家用SUV”这个称号。

外观方面,理想L9采用的是全封闭式的前脸造型,同时在上方环绕星环灯带,科技未来感较强。同时腰部带有分段式的腰线,增加一些肌肉力量感。尾部和车头相呼应,尾部和车头相呼应,带有贯穿式尾灯。

车身尺寸方面,理想L9的长宽高分别是5218/1998/1800/mm,轴距为3105mm,长度与奔驰GLS相同,轴距与宝⻢X7相同,定位为全尺寸SUV。

内饰方面,理想L9搭载的是中控大屏+副驾大屏。均为15.7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手势、语音、触控三种信息交互操作,标配了两颗高通骁⻰8155芯片,并匹配了24GB内存以及256GB的存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排座椅上方,理想L9还设计有一个15.7英寸OLED折叠屏。三块OLED屏都可以通过Type-C接口实现手机、游戏机的直连投屏,加上21个扬声器的音响,让车内堪比移动影院/游戏厅。

配置方面,理想L9的辅助配置中搭载了激光雷达、超声波雷达、毫米波雷达等多种辅助硬件,同时理想L9还搭载两颗英伟达Orin-X芯片,辅助驾驶级别为L2。

动力方面,理想L9搭载1.5T四缸增程器,同时配备双电机,增程器最大功率是113kW,电机总功率是330kW,总扭矩是620N·m。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是5.3秒。理想L9所搭载的三元锂电池是由宁德时代提供,容量44.5kWh,CLTC纯电续航里程是18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是1315公里。#新能源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