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传祺GS3·影速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8.8万元起

2023年03月09日 07:09: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8日,全新传祺GS3·影速将于今日上市发售,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区间8.8-11.2万元,主打小型SUV市场,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打造而来,并全系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传祺GS3·影速延续了广汽传祺“影”系列的机甲造型,全车充满了三角形的元素,线条也比较锐利,再加上类似于钢炮一样比较扁平低趴的车身,营造出年轻人喜欢的时尚感与运动感。前脸的设计参考了赛道护盔的造型,外凸的立体格栅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相连,搭配两侧黑化的“獠牙”让整个前脸更具有攻击性。

为了让车身设计更加潮流,它还特意加入了更个性的后视镜造型、隐藏式门把手以及镂空的大尺寸尾翼。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传祺GS3·影速长宽高分别为4410(4446)mm/1850mm/1600mm,轴距为2650mm。

与此同时它还会推出R-style版,在原有造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运动风格的装饰,墨烯灰的哑光车漆色搭配橙色的点缀也更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喜好。

内饰方面,全新传祺GS3·影速利用凹面的中控台造型以及环绕的设计在有限的空间内营造出宽阔的空间感,同时在材质上也比较考究,蓝色的区域均为皮质覆盖,据悉将会提供两款内饰配色,分别为仙踪绿和光波蓝。

在驾驶辅助方面,这次全新传祺GS3·影速也比较齐全,主动刹车、交通牌识别、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智能避让等L2级驾驶辅助应有功能都配备了。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3·影速搭载了与影酷、影豹同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70N·m,匹配双离合变速箱,R-style版可以做到最快7.5s的零百加速成绩,官方公布的WLTC油耗为6.18L/100km。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