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CR-V e:PHEV实车曝光 将于3月10日上市

2023年03月09日 07:09: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全新本田CR-V e:PHEV的实车图片,新车将于3月10日上市,将采用最新家族化外观内饰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在内的插混系统。

外观设计方面,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全新CR-V造型看上去更具辨识度,其中黑色蜂窝状造型前格栅占据了整个前脸,格栅的镀铬上沿更是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并贯穿前脸,插混版车型拥有蓝色本田“H”车标,尾部还有“PHEV”标志。

内饰部分,全新CR-V延续了家族化内饰设计语言,无论是方向盘造型、中控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还是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都与全新思域有着异曲同工之处,采用了简约风格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本田CR-V插混版预计将会搭载由2.0L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发动机功率110千瓦,电动机功率135千瓦。

全新本田CR-V插混版根据车型的不同,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71/73公里,油耗分别为5.81/5.5升/百公里,整备质量分别为1880/1906/1923千克,电池容量17.7千瓦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