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车用1.0T三缸?新款福特Puma ST发布

2023年03月09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福特Puma ST的官图。新车为新款福特Puma的运动版车型,增加了全新配色,并对配置进行升级。据悉,该车动力系统在原有1.5T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了一套1.0T+48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福特Puma ST的整体设计基本没有改动,仅为ST车型新增了专属的Azure Blue涂装,并可选装黑色车顶。此外,如黑色的外后视镜外壳、前格栅、窗线以及19英寸运动轮圈,均为标配,营造出较强的性能氛围。

新车内饰部分依然是福特传统设计,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前排座椅更换成合成皮革包裹的一体式运动造型,能够有效提升对驾乘人员的包裹性。同时在配置方面,将提供前风挡玻璃加热、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全车雷达、自动感应雨刷、主动安全系统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福特Puma将提供1.5T和1.0T+48V轻混两种方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而新增的1.0T+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马力略低于前者,为168Ps,不过后者的油耗更低,百公里仅6.3L,并且二氧化碳排放低至2g/k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主动排气阀技术,能够根据驾驶模式改变排气声浪。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