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万的C6老气横秋,12万的C6成熟稳重,想买?最全选购流程请收好

2023年03月09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合资中型车市场,雪铁龙C6已经沉寂许久,但令人没想到的是,这款中型车最近竟然一跃成为车圈“顶流”。

近段时间,雪铁龙官方宣布,旗下的C6降价9万,也就是说,C6共创版的价格才12万出头!

一台正儿八经的中型车,价格硬是干到了紧凑型车的水平,换谁不心动呢?

据传,全国各地不是来武汉买车,就是在买车的路上。

不过,我们要怎么买到12万的雪铁龙C6呢?

别急,我们为你整理了C6的选购流程,还请收好!

买车前,先弄清购车条件

现在的雪铁龙C6如此实惠,让不少消费者“蠢蠢欲动”,但是我们在出手前,务必先弄明白购车条件。

根据目前发布的公告,想要买如此实惠的雪铁龙C6,购车者首先需要满足这3个条件中的一条:

1、拥有湖北身份证

2、湖北户口

3、提供半年以上的湖北社保

假如以上3个条件,你都不符合,那就不具备享受优惠购车的资格。

9万优惠,怎么返还?

接下来,我们以指导价为21.19万元的雪铁龙C6共创版为例,再来聊聊整个购车过程。

这款车型目前优惠9万元,其中4S店给出的优惠是4.5万元,剩下4.5万元的优惠则是由相关部门提供。假如你需要买车,先需要支付3千元订金,等你提车那天就需要再支付20.89万元(211900元-3000元=208900元)。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价格比较优惠,4S店不会赠送任何物品,就是直接给你一台裸车。

等你支付完提车费用,办完手续后,4S店会给你开具发票,发票上的价格是16.69万元。

而按照这个价格,你需要支付1.24万元的购置税,再加上6千元左右的保险,总的落地价差不多是在23万元左右。

那9万元的优惠,将会在4月份返还,这样算下来,你的实际提车价格应该是在14万元上下。

另外,你买的雪铁龙C6必须上湖北牌照,如果上外地牌照,则不能享受这个优惠。

此外,还值得关注的一点是,请你务必在前往4S店之前和店里销售人员联系好确认好车源,因为据部分4S店最新的消息,有些车型已经不再接单了。

结束语

综上所述,不是谁都可以入手一台12万出头的雪铁龙C6,而且我们必须给新车上湖北牌照才能满足享受优惠的条件,并且,由于车型太过于火爆,可能后续政策也会有一定的调整,请大家以官方公布的政策信息为准。

不过,不管如何,9万元的优惠确实给力,假如你有想法,可以考虑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