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收盘说汽车:整车股将否极泰来,原材料别碰了

2023年03月09日 10:23: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今日两市成交又跌回7000亿区间,看来3300点的持续震荡是没有尽头了,这意味着没有任何一个板块能够持续上涨。具体到汽车产业链呢?

先说整车股,当前汽车市场属于“至暗时刻”,但也是建仓的机会,所谓物极必反就是这个道理,大会后针对汽车行业的相关政策很快就会落地,届时整车肯定是绝地反弹。长期看我股评的人都知道,我一直推崇的汽车重组预期股,也是基于国家产业政策推理而来,有生产资质和上市资质的车企就是个香饽饽。具体情况,可关注私信我。

以原材料为主的汽车产业链企业,一拥而上的投产如今有了恶果,在新能源汽车销量进入平稳期,供需开始逆转,我相信接下来原材料价格还会下行,有的朋友们择时出货。

另外随着马斯克“带货”4D毫米波雷达,内卷的汽车企业们估计都会上4D毫米波雷达,可以多关注这方面的企业,还有溢出的自动驾驶公司,接下来汽车自动驾驶进程会大幅度加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