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月上市新车盘点,快把钱包准备好

2023年03月09日 10:23:04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又到了盘点本月即将上市新车的时间了,本月新车可谓是从小到大,从经济型到豪华,各式各样。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长安逸达

长安全新紧凑型轿车“逸达”将会在3月底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自动尊贵型、自动领航型、自动旗舰型,预售价分别为8.99万元、9.99万元、11.09万元,比此前预计的价格要低不少。自此,10万元级家轿新一轮“拉锯战”大幕开启。

在外观设计上来看,长安逸达虽然是一款燃油车,但无边框中网和同级车型少有的隐形门把手,让它看上去更像是一款新能源车型。车头两侧配备狭长双大灯,雾灯处采用内凹式设计,下方为梯形通风口。

车身侧面采用轿跑式溜背造型设计,车尾层次感很强,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小鸭尾和黑色护板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逸达长宽高分别为4770X1840X1440mm,轴距为2765mm。

再来看看内饰,逸达采用10.25英寸悬浮式仪表盘和13.2英寸的纵向布局触控中控屏,完全区别于之前长安车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长安逸达搭载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WLTC工况下油耗为5.99升/100公里。

五菱缤果

作为五菱旗下全新小型电动车,缤果将于本月底上市,凭借203km和333km两种续航瞄向7-10万元级别新能源市场,定位于五菱宏光MINIEV之上。

外观方面,五菱缤果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使用圆润的线条勾勒,封闭式前格栅搭配圆角前灯组,尾部采用圆角灯组,与前灯组形成呼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950X1708X1580mm,轴距为2560mm。

内饰采用双拼色内饰风格,搭配多处细节的镀铬饰条,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连屏设计、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

飞凡F7

2月5日,飞凡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纯电轿车F7将于3月下旬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轿车,综合续航有600km和666km两个版本,新车将有单电机、双电机及换电车型。预售价格为28-35万元。

外观方面,飞凡F7采用了新能源车型上常见的封闭格栅和分体式头灯设计,前包围处还将采用三段式导流槽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00X1953X1494mm,轴距为300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个中控屏都被屏幕覆盖,采用了三联屏设计,搭载了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并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另外,在中网扶手后方,还为后排提供了一个8英寸的娱乐屏。

动力方面,后驱版电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四驱版电机最大功率544马力。此外飞凡F7都提供了换电和非换电版两种选择。CLTC综合续航600km和666km。

日产新轩逸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轩逸将于3月10日上市,起售价预计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轩逸采用了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让前脸看上去更加简洁,点阵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根据版本不同,提供两种前脸选择。

内饰方面,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下方的三枚圆形空调出风口搭配造型别致的换挡杆。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35马力,e-POWER版本采用由1.2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马力。

奔驰新GLC

2023款北京奔驰GLC长轴车型将于本月正式发布,新车提供260 L 动感型、260 L 豪华型、300 L 动感型和300 L 豪华型四个版本。

新车中网采用了星辉点阵式格栅,中间硕大的车标有单幅式的的镀铬饰条进行连接。同时大灯组采用全新的三段式结构,看起来更加的犀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6X1890X1714mm,轴距2977mm,提供7座布局。

车内标配双液晶大屏,12.3英寸LCD数字仪表盘以及11.9英寸中央触控屏,都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动力系统,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8马力,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将提供PHEV插混车型。

荣威RX9

荣威近期推出了全新旗舰中大型SUV荣威RX9将于本月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4.38万元。

除了以上新车外,三月份还会有包括一汽丰田bZ3、零跑C11增程版等众多新车上市,有购车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将自己的钱包准备好,一起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