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战损”车况变成精品姿态风的法拉利F430,开上它你就是白马王子

2023年03月09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每个喜欢车的男生心中都会有一个超跑梦,但奈何超跑太贵了,不是人人都能玩得起。

不过,你也可以像今天这位车主Pascal Klein一样,将一辆破旧不堪只剩车壳和一个战损发动机的法拉利F430重新打造一番,这样就可以用低价拥有一辆超跑了。

按正常来说,这样的战损级车况尽量将它修复成原样就可以了,但Pascal Klein可不这么想!毕竟他是一位"中毒已深的改装患者",玩过奥迪R8宝马E30等很多车。

因此Pascal Klein在修复这辆F430期间直接给它安排了一套Air Lift 3H气动控制系统+Prazis Air气动避震上车,目的非常明确。

等车辆修复好后,喷上一身洁白的车漆,再换上一套白色的Rotiform WGR轮毂,就这样简简单单就很有感觉了。毕竟它已有相当性感的外观样貌和不差的性能表现了,无需过多的修饰。

Pascal Klein历时4个月,将一辆"伊拉克"车况的F430变身成了一辆精品姿态风的改装超跑。

修复前的状态妹子们可能看都不看一眼,但到修复好后开着它出门,相信你就是那位众

多妹子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了!

如果是你,你会为了圆自己的超跑梦而买一辆破烂超跑来修复改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