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物皆可运动版!这丰田SUV新车发布 15万级买2.0L?

2023年03月09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广汽丰田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车型锋兰达运动版车型的官图。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延续大体外在设计的同时,将针对外观和内饰有不同程度的升级。

车辆整体要更加年轻运动,配置方面也会更丰富。预计其售价将会和现款在售的中高配车型相持平。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新增的运动版车型,将延续现款在售车型的大体设计,但将在车身细节处有所调整。狭长犀利的大灯组以及近似梯形的大尺寸包围等元素依旧会出现在新车上。

不过新车将会采用高亮黑色的前格栅,前后包围及侧裙也将都换上了车身同色的设计,配合黑色轮拱防擦饰条和不错的离地间隙,整体更加凸显力量感。

新车也还将具备双色车身配色,侧裙处也增加了亮银色装饰点缀,加上高亮黑色的前后保险和紧凑型SUV的车身尺寸,运动氛围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内饰方面,新车在大体上同样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理念,其将配备7英寸半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及电子档杆等熟悉组件,配合软质材料包覆的内饰,整体观感较为优秀。

其中新车还将内置T-Link智能互联,并配备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化程度也算太过逊色。

同时,新车还将新增运动风格座椅,会拥有更加独特的配色及缝线,座椅包裹度和支撑性都有一定程度的改善,驾乘体验也会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则与其他版本保持一致,并没有专属的动力调校,其将继续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可模拟10挡的CVT无级变速箱,该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126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05N·m,极速为180km/h,WLTC综合油耗为6.15L/100km。

虽然动力不算太过强劲,但胜在稳定耐用,皮实省油,对于大部分国内消费者来说,这点才是三大件的刚需需求。

锋兰达的受众一直较为偏向于年轻消费者,此次运动版车型的推出想必也会更受年轻群体的欢迎和喜爱。其作为丰田旗下最便宜的SUV车型之一,几乎满足了家用的所有需求,加上合资身份,称得上是一辆较为均衡的入门级别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