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品牌LOGO 江汽EV3申报信息曝光

2023年03月09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江汽集团全新纯电车型――江汽EV3的申报图。新车整体看起来相当圆润,车身运用了大量的曲线设计,时尚精致又不失亲和。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江汽EV3椭圆形大灯十分吸睛,一圈LED灯环内还有着睫毛一般的灯带点缀,整个大灯组看起来就像是两颗明亮且迷人的眼眸。侧面来看,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充电口位于前翼子板处,预计是将交/直流充电孔集成到了一起,也让整车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拥有不同样式的前格栅、外后视镜及轮圈造型。

新车的尾部线条过渡的自然平顺,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同时其采用的新Logo也是非常现代有科技感。根据图片显示新车命名或将为“钇威3”或“EV3”,具体名称还需要等待官方信息。

根据申报信息,江汽EV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长4025/1770/1560mm,轴距为2620mm,采用205/55 R16和205/50 R17两种轮胎规格。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70kW的电机,采用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由国轩高科或江淮华霆提供。据悉,江汽集团该款产品将是国内首次搭载46系列大圆柱电芯的车型,值得后续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