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问界M5申报图曝光 新增激光雷达 加强辅助驾驶

2023年03月09日 15:3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中期改款问界M5增程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在车顶处加装了激光雷达,前翼子板两侧增加ADAS摄像头,因此未来或许会在自动驾驶辅助方面有所提升。预计起售价在30万元上下。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M5相比变化不大,依旧拥有梯形的进气格栅,但其大灯换成了M5 EV同款,更显精神。而除车顶中央位置新增激光雷达外,前翼子板处侧后处也新增了ADAS摄像头。据悉,其计算单元也将更换为华为自研的MDC。想必现款M5的辅助驾驶能力会更上一层楼,这会给其加强不少竞争力。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问界M5长宽高分别为4770/1930/1625mm,轴距为288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另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尾部增加“HUAWEI”标识,相信会受到更多数码爱好者的跨界追捧。

动力方面,新款问界M5继续搭载增程式混合动力,增程器采用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152Ps),增程器发电机的额定功率为60kW,申报车型综合峰值功率为200kW,WLTC工况下的油耗为0.53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