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6申报图曝光,定位中型轿跑SUV,起售价多少合适?

2023年03月09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小鹏汽车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只不过,随着当下新能源领域的竞争愈演愈烈,它的整体销量并不是十分出色,其中,小鹏G9作为家族当中的旗舰车型,尽管各方面的表现都还算较为出色,但是销量却始终较为平淡,其中,上个月(2月份)销量为960辆,对于这样的销量表现,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小鹏G6的申报图,作为家族当中的全新中型SUV,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迎来上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根据上方的申报图来看,小鹏G6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设计,采用分体式设计的大灯,加上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十分吸引人的眼球,上方引擎盖线条的较高隆起,加上下方远近灯光区域以及前包围熏黑式的处理,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时尚气息。侧面车身采用了轿跑式SUV的设计风格,车窗周边以及侧裙同样也是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加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以及轮眉区域的弧形设计,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新车还将提供不同样式的轮辋可选,并且还将提供激光雷达、ETC、电动尾翼等选装。

在车身尺寸方面,小鹏G6长宽高分别为:4753/1920/1650 毫米,轴距为 2890 毫米,特斯拉Model Y长宽高分别是 4750/1921/1624/毫米,轴距2890毫米,我们根据它们之间的车身数据可以得知,小鹏G6车身尺寸除了车长略胜一筹之外,其余车身数据与特斯拉Model Y基本保持一致。车尾部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下方的字母标识,进一步彰显了自身的身份,上方大尺寸的扰流板,加上后包围黑化的处理,进一杯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内饰设计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图来看,小鹏G6整体设计十分的简约,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此外,新车或将还会配备有单踏板模式以及手机无线充电面板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小鹏G6或将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可选,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可达218千瓦,双电机最大功率为前140千瓦/后218千瓦,此外,新车将搭载中创新航三元锂电池,并且或将还会配备800V超快充。在价格上,目前现款小鹏G3售价区间为:14.89-17.69万元,小鹏G6作为更高级别的车型,新车未来正式上市,自然售价也会更加的贵,如果新车20万起售的话,你会不会接受呢?你期待小鹏G6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