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C01续航实测!真香还是拉胯?

2023年03月09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零跑C01将性价比当成它的主要卖点,网上更是有不少人把它叫做价格屠夫。以实测充电效率、城市+高速百公里续航表现来看,它是真屠夫还是玩噱头,实测数据告诉你答案!

 

初段动力输出比较温和,中后段之后会变得积极一些。这样的设定不会让这台车给你蹿的感觉,在北京这样经常要走走停停的拥堵路况下,开久了也不会觉得不好控制,以至于给自己开恶心了。刹车初段有点虚,制动表现不够明显,中后段才能感受到比较明显的制动。这样的设定很容易让刚开这台车的人不适应,直白一点就是会让人感觉心里多少有点没底,同时整车平顺性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希望这样的设定未来可以优化一下。

两种驾驶模式轻松和运动,只能根据设定好的模式使用。轻松模式给到你是较轻的转向和能量回收力度,字面意思我想兄弟们都能理解。但是运动模式给你强能量回收,这点你们能理解吗?这两天高速开着的时候,松开加速踏板之后制动就那么突然,没有一点点防备的就那么来了,感觉上有那么一点点懵。当然这台车还有自定义模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设定,你想要什么样的转向和能量回收力度,你自己说了算。转向手感想多说一句,力度适中没有阻尼不均匀的情况,而且有舒适、标准和运动可调,我个人觉得标准模式用起来会更舒服一些,要是小姐姐开可能更适合舒适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