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互利共赢,起亚携手道达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3月09日 17:55: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江苏悦达起亚与道达尔润滑油再度联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与道达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助于双方在中国的业务版图扩张。同时,道达尔能源是一家多元化能源公司,也是起亚多年来的全球合作伙伴。自2011年以来,起亚便联合道达尔新能源开展联合项目和营销活动,同时以具竞争力的价格向全球起亚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机油产品,以提高全球客户满意度并增强服务竞争力。

此外,起亚针对主力车型提供5年6次免费保养的售后服务以及其他礼遇。其中,以新起亚K3为例,在指定日期内订购,除了可以享受5年6次免费保养的售后服务外,还可限时享受500元抵5000元购车款、免费赠送首年商业险和交强险、价值2,600元的全包围脚垫、全车太阳膜、免费车漆修复等精美礼包。而对于贷款或者置换的用户,可以享受首付1万元,至高尊享24期0息金融购、2500元置换补贴等礼遇,让客户购车、用车和养车更省心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