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尾部造型设计独特,蔚来ET5猎装版申报图发布

2023年03月09日 18:20:06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蔚来 ET5 猎装版申报图。新车作为蔚来ET5的衍生车型,外观采用了蔚来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主要针对车尾部分重新设计,尾部采用造型独特的元素填充并提供伸缩拖车钩可选装。新车的尺寸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上依旧采用双电机动力系统。

新车前脸的设计与蔚来ET5普通版车型相同,深灰色的车身涂装搭配车窗位置的镀铬饰条更显精致。新车从B柱开始线条明显更加舒缓,这样的设计也能够预留出更大的头部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0/1960/1499mm,轴距为2888mm。

车尾部分,蔚来ET5猎装版略微上翘的鸭尾型扰流板结合贯穿式尾灯组及宽大的熏黑后包围组件辨识度较强。新车提供5种轮圈样式可选择,同时还支持选装电动拖车钩和车顶行李架,进一步丰富车辆的用途。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280kW异步电机/后210kW同步电机,系统总功率为36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