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级明显,期待重回巅峰,小鹏P7i将于3月10日上市

2023年03月09日 18:28: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了解到,小鹏P7i将于3月10日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小鹏P7i相较现款小鹏P7,在整车功能、舒适配置、三电系统以及智能平台上均有升级,小鹏P7入市后收获良好口碑及庞大受众群体,小鹏汽车官方寄希望P7i的入市帮助品牌在销量上有突飞猛进增长。

造型上,小鹏P7i延续整体风格造型,保留轿跑姿态,简约科技风仍然是小鹏P7i的主打,新车针对全LED大灯进行优化,并且通过更修长车身及元素优化升级,帮助小鹏P7i风阻系数仅为0.236Cd。值得一提的是,小鹏P7i配备激光雷达并提供星际绿、新月银两款配色。

尺寸上,小鹏P7i长宽高分别为4888/1896/1450毫米,轴距达到2998毫米,相比现款P7仅长度增加8毫米。尾部造型与现款P7也没有明显变化,溜背式车尾配合贯穿式尾灯,小鹏P7i在颜值打造上非常在线。

小鹏P7i车内新增气宇灰内饰配色,14.96英寸悬浮触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彰显科技感,新车配备智能车载系统 Xmart OS 4.0,采用骁龙 SA8155P 大屏芯片,可实现全车全时对话的语音系统 ,另外全新方向盘采用钢琴黑和哑光银色电镀 ,质感有所提升。

此外,小鹏P7i搭载基于第二代智能辅助驾驶系统XNGP,实现全场景智能辅助驾驶,包括高速NGP、城市NGP、LCC增强版等。动力上,小鹏P7i采用中置电机后驱、中置双电机四驱两种类型,其中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348千瓦,峰值扭矩757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3.9秒。续航上,小鹏P7i两驱版最大续航为702公里,四驱版车型续航为610公里。补能上,根据官方介绍,两驱版车型充电10分钟补能240公里、四驱版车型充电10分钟补能210公里,10%~80%充电时间最快29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