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车继续免购置税,不考虑入一台?五菱缤果月底上市,别错过

2023年03月09日 19:10:01
分享到:

新能源汽车免购置税政策在2023年继续实行的消息,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最近身边也是有很多小伙伴说,得抓住这个政策的尾巴,赶快入手一台新能源车,毕竟用车成本低、不用拍牌摇号、不用限行的多重好处还是让很多人对新能源车心生好感。

那么该选择一辆什么样的新能源车呢?笔者认为,如果是考虑买一台家用代步车的话,那五菱品牌绝对是你绕不过去的一个选项,而将于3月底上市的五菱缤果又是五菱家族旗下最新的一款精致代步小车。

前几日,五菱缤果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鉴会,现场潮流气息浓郁,十分具有艺术范儿,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艺术节,倒也十分契合缤果的气质。而发布会现场,五菱宣布缤果将推出五款配置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分别是续航203km的轻享款和舒享款,以及续航333km的快享款、悦享款和灵犀互联款,发布会当天正式开启预订。

值得一提的是,抢订五菱缤果不但会获赠置换礼、充电桩和太阳膜,同时五菱官方还力保上市即提车,也正因如此,现场和网络上的关注者一片沸腾,不少用户纷纷下单,争当首批车主。

那么为什么五菱缤果拥有如此不俗的反响呢?除了其给到的预订政策和用户权益比较到位之外,它的产品实力才是关键。

就拿设计这一点来说吧,五菱缤果外观采用了复古流动美学设计理念,类似的理念你可以来宝马MINI菲亚特500等经典小车身上看到。缤果有着圆润、饱满的设计感,同时流畅的线条还赋予其优雅的姿态,融合了精致感与中古感,有一种现代与复古交织的时尚美。实车的质感和线条曲面也很好地诠释出了设计师想要表达的美学理念。

而在内饰设计方面,它同样做到了呼应复古外观风格,同时还加入了一些巧思。比如黑、白、棕三种色调的搭配,为五菱缤果的内饰营造出小资、轻奢风;大面积皮质包裹和高亮镀铬、烤漆材质的装饰,看得见摸得着的高级感,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出色的设计可以让我们获得赏心悦目的体验,但是对于一款家用代步车来说,空间才是需要考量的重点。

五菱缤果通过巧妙构思和设计,打造出了非常宽敞舒适且实用的车内空间。比如在乘坐方面,得益于2560mm的超长轴距,它是拥有不输小型SUV般的表现,满载4个成年人也轻轻松松,前后排一点不觉得拥挤,平时带着家人或朋友外出旅行,能提供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如果家中有小宝宝的话,出门还能将婴儿车放在后备箱,且不用折叠,随放随用,帮助宝妈宝爸轻松带娃。

说到缤果的空间,笔者最喜欢的还是五菱缤果这个超大容量后备箱。其采用同级独有的下沉式设计,相当于自带两个大收纳箱,平时放点零碎的小物件或者饮料零食。而5/5分放倒的后排座椅,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790L,相当于可以同时容纳7个20寸行李箱。

假如我们想要去海边游玩,可以很方便携带冲浪板、天幕、折叠椅等沙滩装备;如果是户外烧烤的话,还能装下烧烤炉、折叠桌、帐篷等户外装备。得益于上下分层的设计,我们可以将像调料、零食、餐具等零散的小件放在下层,这样一来不会显得凌乱,也方便拿取。

接下来,我们再来聊一聊对于新能源车来说比较敏感的话题——安全性,深耕新能源领域多年的五菱新能源一直都做得很不错。

就说五菱缤果,它是由通用全球制造体系最高数字化工厂生产制造,工艺和质量都非常可靠。车身结构上,它是采用了由25处1500MPa的超高强钢打造的环状笼式车身,即使发生碰撞也能最大限度保障乘员舱的完整性,降低车内乘员受到的损伤。

而且它所搭载的电池包还进行了非常严苛的安全测试,可以达到IP68级防尘防水,且还支持8年12万公里质保。有了完善的安全防护和售后保障,咱们消费者才能用车无忧。并且,五菱建立了非常完善的服务体系,比如说它的主动服务电呼服务团队,会主动告知用户潜在的风险并且提供解决方案,时刻关注用户的出行安全。这一系列举措,都体现出了五菱对用户的密切关注。

既然提到电池,不得不说一下五菱缤果的充电效率,它是支持直流充电桩、交流充电桩、家用插座三种充电模式,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补能,非常实用。而且,在快充模式下,它仅需35分钟就能从30%充至80%。值得一提的是,五菱缤果还特别省,就拿续航333km的版本来说吧,相当于1度电能跑10公里以上,从北京开到天津,花个七八块钱足够,也就是燃油车五分之一的成本,粗算下来一年能省不少钱。

写在最后

五菱缤果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强烈的反响,主要还是因为其产品力足够出色。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它,与生俱来拥有造型美、空间大、能耗省、安全高、驾乘好、服务优等特点,妥妥的“10万级纯电车天花板”。目前,五菱缤果实车已经到达全国100个城市的4S店,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试乘试驾感受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