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品牌的“领航员”:朱梅君引领林肯二次提速

2023年03月09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今天的中国汽车行业,传统格局在被打破,新的秩序逐步建立。面对智能化、电气化时代浪潮,以及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很多人也在关心,更加偏向于传统的美式豪华品牌在新时代下还能不能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对于这个问题,美式豪华品牌的代表之一林肯品牌给出了明确的答案:能!

林肯再提速,今年目标:突破10万台

林肯中国总裁朱梅君女士说:“2014-2022年,是林肯在华发展的起步阶段,我们让更多人知道了林肯。从2023年开始,我们的工作重心是让更多的人喜欢上林肯,因此,我们给今年制定了全新的销量目标:突破10万台。但是,我们也不只追求销量,品牌价值提升也是我们工作的重点。”

林肯品牌之所以有足够底气说出以上这番话,还是有其原因的。自2014年至今,林肯在中国逐渐稳步地积累了四大优势:

第一,从品牌来看,林肯团队经过九年来的坚持不懈努力,品牌知名度和曝光度得到了明显提升。

其次,林肯每一款车型都拥有着足够的实力,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可以凭实力打动消费者。

第三,林肯之道也“越来越贴心”,特别在面临疫情等挑战时,林肯与其经销商伙伴一道,真正待客户如家人,让客户随时感受到林肯之道的关爱,进一步增强了与其它竞品的差异化优势。

最后,林肯品牌已经建立起一个强有力的经销商网络,并获得他们持续不断的支持,这也意味着林肯品牌在中国市场,有了一批同心协力的伙伴,这是林肯未来砥砺前行的重要基石。

“林肯之道”的全新诠释

但即便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依然还有四大任务摆在林肯面前需要努力攻克。首先是如何在提升知名度的基础上,再提升美式豪华的品牌标签,让更多消费者把林肯品牌放入他们的购车清单之中。其次,面对汹涌的电气化浪潮,林肯如何把握好电气化转型节奏,将美式豪华基因与电动化完美融合,以应对客户对高端生活方式的需求。再次,从燃油车到电气化转型,新生代消费者对服务、体验的要求不断升级,“林肯之道”作为豪华客户体验的“样板房”,在电气化时代如何提升,继续领跑新赛道。最后,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共赢,如何持续打造更加健全、更加健康且可持续发展的经销商网络,帮助经销商进一步提升运营质量,更好地服务客户,从而增加赢利能力。

“求变、焕新”之年里的新林肯形象

今年将是林肯的“求变、焕新”之年,也是关键的转折之年,只有全力打造一个“新林肯”形象,才是对电气化变革的主动出击,也是对新时代下客户需求的积极回应,才能真正构建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在具体战术层面,林肯将在今年推出两款重磅新车,一款是林肯的“销量担当”——冒险家中期改款车型,另一款则是全新一代航海家。同时,林肯也将开启其品牌的“混动元年”,主力车型都会推出混动车型,将实现更强的动力、更高的燃油效率,这也是林肯品牌在电气化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在技术方面,林肯将继续与国内顶尖的科技公司合作,在科技互联、人机互动、智能数字助理、智能辅助驾驶、数字化体验方面,保持领先优势,满足客户不断尝鲜的情感需求,为他们提供智慧便捷的出行体验。

同时,继续深化“林肯之道”2.0的数字化转型,全方位打通线上与线下的客户触点,以精细化服务构建全生命周期客户体验,在现有的“林肯时刻”、“一日店长”、取送车等特色项目上,继续为客户定制全新的、创新的尊崇体验。

并且在品牌建设方面借鉴之前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不断突破,持续创造品牌声量,打造现象级事件,不断巩固林肯品牌的美式豪华标签,提升林肯品牌的美誉度和考虑度。

在至关重要的落地环节,则将着力提升经销商的运营水平,实现经销商团队运营管理数字化,渠道形式现代化,营销模式创新化,人员配置前瞻化,人才培养精英化,帮助经销商完成目标,为实现可持续的盈利保驾护航。

新林肯,新起点

2023,新林肯,新起点。在此我们也衷心希望林肯能够在坚持美式豪华、林肯之道、价值营销的基础上,通过以上五大引擎推动品牌焕新升级,开启其在中国的第二次提速增长,以自己的节奏,打开在中国发展的新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