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谍照 定位更豪华/采用专属设计

2023年03月10日 00:2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谍照,新车主打豪华纯电大型SUV市场,将会基于奔驰EQS SUV打造,具有更强的豪华感。

外观设计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仅在前脸、前杠、车标、行李厢和后杠等处覆盖了少量的伪装,预计这几个部位将会拥有梅赛德斯-迈巴赫家族的专属设计,呈现出与奔驰EQS SUV的不同,提供更具视觉张力的观感。

内饰设计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预计会采用与概念车相似的制造理念,拥有更具奢华感的材料和工艺,MBUX超联屏无疑会作为标配出现,继续采用2+2座椅布局,拥有与迈巴赫S级轿车同源的前后排尊享行政座椅、后排腿部空间拓展组件。

动力系统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预计将会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预计综合最大功率超过385千瓦,峰值扭矩828牛·米以上,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具有强大的动力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