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品牌第三款车型正式定名为腾势N8 定位全能SUV

2023年03月10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腾势汽车官方正式公布旗下第三款车型为腾势N8。新车源于腾势X,并在全新品牌势能与技术加持下升级改款而来,定位中大型全能SUV,正式加入腾势汽车“N”序列,成为新腾势品牌的第三款车型。

从官方发布的命名海报来看,腾势N8定位中大型全能SUV,可以满足用户城市生活和野外郊游出行的多种生活方式,并正式加入腾势汽车“N”序列,成为新腾势品牌的第三款车型,助力腾势开启汽车市场新征程。

此前官方曾发布过腾势品牌下多款车型的路试视频,其中就有腾势N8的身影出现在画面中。不过从这个视频中只能看到它的车灯造型,灯组上方为狭长的LED日行灯。预计车头其他部位被伪装包覆,所以看不出其他灯组的模样。画面中,N8车顶线条更加平直,显然是要提供更大的第三排头部空间。同时,该车还将采用密辐式轮圈造型以及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

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今年将投放2款SUV车型,分别为已公布官图的5座中型SUV腾势N7,以及一款中大型SUV,中大型SUV指的应该就是N8了。因此预计,N7、N8这两款新车将会在年内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