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影豹还要疯!这全新SUV售价8.58万起 破百只要7.5秒?

2023年03月10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继前两年推出影豹、影酷之后,广汽传祺并没有停止自己的更新步伐,这一次,把目光瞄准了小型SUV,在该细分领域投放家族第三款“影”字辈车型——广汽传祺GS3·影速。

正值“三八妇女节”之际,广汽传祺GS3·影速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劲取版、劲享版、劲智版以及R-STYLE版,售价区间为8.58-11.18万元。此前,官方曾正式宣布,在预售期间下订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的首任车主,之后换购其它广汽传祺在售车型时,三年内可以折价80%换购新车,提高了车辆的保值率。

一分钟了解新车:

1.基于GMPA架构所打造

2.传祺“影系列首款小型SUV”

3.部分车型提供钜浪性能选装包

4.影豹同款黄金动力总成

广汽传祺GS3·影速作为“影字辈“第三款车型,其采用了“星钻棱影”设计语言,更符合当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趋势。

直瀑式中网进气格栅占据了整个车头据大部分,与两侧”镭射之眼“大灯连接在一起,一体感很足。

为了满足年轻用户的新鲜感, R-STYLE版本在普通版车型为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的运动套件,更能彰显出整车的运动特性,令人眼前一亮。

新车除了象牙白、超星银和皓月灰这三款比较常规的车漆以外,广汽传祺GS3·影速还带来了盐湖蓝、墨烯灰这两款新色。最有意思的是,墨烯灰采用高等铝粉制作形成,具有独特金属感和砂砾感的哑光质地。

别看广汽传祺GS3·影速定位是小型SUV,它拥有着4410(4446)/1850/1600mm的三围尺寸和2650mm轴距。从这样的数据可以看出,广汽传祺GS3·影速的尺寸部分丝毫不亚于其它紧凑型SUV,妥妥地越级表现。

车侧布满大量的凌厉线条,再加上动感十足的型面设计,运动气息瞬间被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新车还增加了诸多新潮元素,例如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毂等等,降低风阻系数的同时还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车尾造型十分激进,尾灯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一体化设计,分体式尾灯造型独特,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普通版与R-STYLE版本的排气布局有所区别,前者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而后者则为中置双出排气布局。

外观部分足够年轻化之余,内饰色彩同样走在潮流最前端,选取了最近两年最为流行的配色可供用户选择,分别为仙踪绿以及光波蓝。

座椅中央印花设计灵感来源于个性时尚的背包肩带,加入条纹以及字母元素后,使整个座椅更像是一个潮酷的时尚单品,传达出别具一格的视觉体验。

液晶仪表+中控屏所组成的双联屏设计仍是内饰部分的主角,无论是清晰度还是灵敏度都表现得相当不错。而中控屏下方还保留着传统实体按键,操作起来要比触控按键更加方便,并没有因为科技感从而放弃实用性。

部分车型内部置有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除了支持语音交互系统、高德导航以外,还配有众多热门多媒体娱乐功能,对于现代都市人群绝对是一大福音。

在驾驶辅助方面,新车配备了L2级别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括ACC自适应巡航、ISLC智能车速控制、FCW前碰撞预警、TSR交通标识识别、LKA车道保持系统等,让用户行车安全多一份保障。

GS3·影速搭载了钜浪动力第三代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4A15J2,这款发动机对于众多国内用户并不陌生,它是“国产最强钢炮之一”影豹的同款机器。这套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77Ps和27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7.5s。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4A15J2发动机还集成双流道增压、米勒循环、350Bar高压缸内喷射等多种先进技术,热效率达到了40.48%。由此可见,给用户带来强劲的动力响应外,还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18L/100km。

新车基于GMPA架构所打造,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结构,天生就拥有结实耐用、维修方便的特点。

目前,在国内小型SUV市场上,广汽传祺GS3·影速所面临的竞品选手可真不少,合资阵型中有东风本田XR-V、广汽丰田C-HR;而国产阵型则包括长安CS35PLUS、领克06这两款车型。

东风本田-XR-V

售价区间:13.29-15.29万元

广汽丰田-C-HR

售价区间:14.18-19.08万元

长安汽车-CS35PLUS

售价区间:6.99-10.99万元

领克汽车-06

售价区间:11.86-13.98万元

广汽传祺GS3·影速作为“影”字辈第三款车型,无论是外观造型、配置部分或是动力性能都能精准命中年轻消费者需求,真正做到“懂年轻人所需”。再者,从8.58-11.18万元的售价来看,不难发现广汽传祺GS3·影速主打的是性价比路线,在该细分领域极具竞争力。

新车上市后能否成为该细分领域市场上的销量王呢?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