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性能双在线 实拍名爵MG7

2023年03月10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一提到性能车、小钢炮等字眼,想必在许多喜欢玩车的人脑海中一下就会浮现出附有其属性的车名,这里我们就不一一赘述了。今天我们将要给大家看到这样一台颜值暨性能双在线的钢炮车型,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名爵MG7。

时间回到16年前的2007年,在名爵刚刚国产化之时,名爵这个纯正的英国汽车品牌,就给我们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台既有纯正英伦的优雅与豪华,又不失名爵运动气质的车型名爵MG7,后因种种原因被迫停产的它,到如今再度回归大众视野的它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坐稳了“男生减速带”来了。

写到最后:不得不说这台名爵MG7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少的惊喜,无论是从外观方面还是性能方面,足以让喜欢性能车或是颜值党的车友为之一振。

因此也可以看出,名爵MG7经过多年的沉淀积累,依旧带给消费者的是这样一台可玩性极高的车型,更何况还是在当下电气化时代的趋势下,更是难能可贵了。

(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