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把锁、非承载车身,比亚迪新车对标大G?

2023年03月10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比亚迪F品牌SUV谍照

近日,比亚迪公布了旗下F品牌首款车型的谍照及相关信息。该车定位硬派越野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价格在40-60万区间。从图片中刻意露出的奔驰G可以猜测,比亚迪打造这台车时,或许有某些参数指标是对标G级来做的。

虽然全身贴满了伪装,但我们从它方正的轮廓上已经能感受到硬派气息。据悉,它的车长接近5米,轴距2.8米左右,尺寸不小。另外,它粗壮的包围和较高的离地间隙,也在强调着它说的越野不是玩玩而已。

作为一台新时代的越野车,它或将搭载比亚迪全新混动系统,其将综合DM-i和DM-p的优势,最大功率超过500kW,综合续航1200km左右。另外,它还将有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以及一些进阶的越野功能。

据已知消息,比亚迪F品牌将定位于腾势品牌和仰望品牌之间,主打多品类、独特性的专业级新能源车型,未来还可能引入更多全新品类,并非是单一的越野品牌。也就是说,未来F品牌推出轿跑、跑车、旅行车等品种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蔚来ET5猎装版申报图

之前呼声很高的蔚来ET5猎装版终于在近日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不过,工信部的申报图似乎让它的颜值打了一些折扣。

它的前脸与轿车版ET5一致,主要在B柱之后有所不同。相比轿车版溜背式的造型,猎装版的车顶线条更加平缓,预计这也将提升后排乘坐空间。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为4790/1960/1499mm,轴距为2888mm。它提供5种轮圈样式选择,尺寸分别为19英寸和20英寸。另外,它还支持选装电动拖车钩,方便拖拽房车出行。

动力方面,猎装版将与轿车版保持一致,前150kW感应异步电机、后210kW永磁同步电机,系统总功率为360kW。预计电池也将提供75kWh/100kWh/150kWh三种容量。据此前经验,猎装、旅行版的车会比轿车版更贵。如果是你,会为了更大的尾厢选择猎装版ET5吗?

小鹏G6申报图曝光

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公布,小鹏全新车型G6也在其中。G6或许是小鹏今年最关键的车型,它为中型轿跑SUV,定位上是要打特斯拉Model Y的。

外观方面,G6的车头采用了标志性的环状灯带和分体式大灯。虽然这些元素大家很熟悉了,但放在G6短小且高耸的车头上,还是呈现了和以往不同的效果。它的车尾也十分圆润,贯穿式的尾灯非常纤细,和此前的小鹏车型大相径庭。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753/1920/1650mm,轴距2890mm,与特斯拉Model Y相仿。两车的重量对比,小鹏G6后驱版1995/2000kg、四驱版2095/2100kg,特斯拉Model Y后驱版1929kg、四驱版1997/2010kg。

动力方面,小鹏G6后驱版电机功率218kW,四驱版前140kW后218kW。配置方面,小鹏G6可选装激光雷达,预计将支持“全场景辅助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