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动力版本 东风风神浩瀚官图发布

2023年03月10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了一组东风风神浩瀚车型的官图。新车目前已经在工信部完成申报,也是基于东风集团DSMA 2.0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将拥有燃油、混动以及插电混动这三种动力版本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皓极同为“皓”字辈车型,但新车浩瀚在设计上却要比兄弟车型皓极更加夸张。前脸部分配备了点阵式前格栅,前包围两侧配有三角形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同时具有很强的未来科幻感。

车侧配备了双五辐式轮圈、隐藏式门把手等当下流行的配置,尾部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拥有贯穿式尾灯组,彰显了年轻运动化的定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905/1630mm,轴距为2775mm。同时拥有18英寸、19英寸和20英寸三种轮圈大小可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马赫动力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此外,新车还将拥有混动版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