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汁原味引入国内 长安马自达CX-50内饰官图发布

2023年03月10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得一组长安马自达CX-50内饰官图。新车整体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布局较为简洁并采用黑/棕双拼配色方案。动力方面,长安马自达CX-50将率先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官方表示新车将于3月16日正式下线并开启小订,计划5月正式上市。

CX-50内饰采用马自达家族式设计语言,垂直的通风口格栅和宽大实用的中控台呼应了“Vibrant Utility”的设计主题,兼具审美感和功能性。新车整体布局较为简洁并采用黑/棕双拼配色方案。此外,该车还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幕与机械+液晶组合仪表,搭配三辐式方向盘进一步提升内饰质感。

CX-50前后排座椅均采用棕色皮质包覆并提供座椅加热、充电接口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对车内储物空间进行优化,满足用户装载需求。据悉,CX-50集成第三代马自达悦联系统且支持OTA升级。

动力方面,长安马自达CX-50将率先搭载2.0L和2.5L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使用集成智能变缸技术。未来,其还将推出油电混动版车型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混动车型需求。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