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本田CR-V e:PHEV实车到店,配2.0升插混系统,纯电续航73公里

2023年03月10日 20:05: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新一代本田CR-V e:PHEV实车部分地区已经到店,新车相比燃油版本车型,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内饰方面变化不大,动力方面搭载2.0升插电式混动系统,WLTC工况纯电续航最高73公里,具体表现怎么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新车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网状设计,两侧上方大灯造型更加扁平,内部采用矩阵式设计,灯组内部的饰条也采用熏黑处理,下包围用到黑色饰板进行勾勒,中间为长条式进气口。

侧面造型流畅,腰线贯穿车身,采用黑色后视镜,后排为隐私玻璃,大尺寸多幅式轮毂也采用黑色设计,轮眉和侧裙都用到车身同色饰板包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毫米,尾部采用大尺寸尾灯,上方一直延伸到尾窗两侧,造型很夸张,下包围也采用了车身同色设计,中间带有导流板,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采用隐藏式设计,控制区域保留大量的实体按键,换挡区域比较简洁,采用按键式换挡方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时尚,车内采用大量的软质包裹,营造出一定豪华感,整个内饰为左右对称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匹配宁德时代提供的电池组,WLTC工况有71公里和73公里两种纯电续航版本。

综合来看,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外观和内饰的细节方面,还有纯电续航方面有所调整,本田CR-V在国内市场的认可度很高,而插电式混动版本又有着新能源的优势,所以在同级别车型中它的优势更大,那么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