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不到4万,外观软萌可爱、性价比高,这样的熊猫mini谁不爱?

2023年03月10日 20:47: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自从五菱宏光MINIEV火爆之后,很多车企看到这块市场的红利,纷纷推出微型代步车型,以此来抢占这块市场的“蛋糕”。

确实,微型代步车型凭借着小巧的车身,较低的入手门槛以及够用的续航里程,给一些女性车主在上班或需要代步出行时,带了不少的便利性。

不久前,吉利也推出了一款超级可爱的微型代步车型——吉利熊猫mini。它是一款四座微型电动车,价格区间为3.99-5.58万元。吉利熊猫mini凭借着可爱的外观和丰富的内饰,再加上价格不贵,上市之后一直热度不断,是五菱宏光MINIEV的一位强劲对手。

吉利熊猫mini的外观设计上,很有“国宝”熊猫的可爱和呆萌。大眼萌前灯、圆滚滚撞色饰条以及熊耳后视镜,有一种熊猫可爱憨厚的感觉,对女性车主的杀伤力极大。在车身方面,吉利熊猫mini还有多种颜色搭配和悬浮双色车身,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这一点很个性化。

吉利熊猫mini的内饰功能也是非常丰富的。它除了配备8英寸屏幕和倒车影像,还支持语音控制、手机无线互联等多种交互方式,在操作上实现“能动口就不要动手”,可以让车主专心开车,省去找按键的麻烦。

此外,吉利熊猫mini还拥有64英寸全景天幕、视野和采光非常不错。它还具备超大后备箱容量,可以达到69-800L,可以放置多件行李或物品。

吉利熊猫mini在动力续航方面,也是能轻松满足车主的日常出行需求。它的动力系统搭配一台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在30KW,最大扭矩在110N·m。支持快充、慢充两种模式,快充约0.5个小时,慢充约8.5小时。续航方面,吉利熊猫mini拥有120km以及200km两种续航版本,日常代步出行是完全没问题的。

总体而言,吉利熊猫mini不仅外观可爱,是颜值党的首选,它的智能配置以及性价比方面,都是属于一款优秀的车型,如果你想要入手一辆日常出行代步出行,它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