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降价11万是假的,雪铁龙C6不再接单

2023年03月10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从3月6日开始,湖北省加政府的空前补贴开始实行,部分车型企业补贴+政府补贴最高优惠可以达到9万元。像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等企业也都开始了跟进。东风系车型疯狂降价,价格直接“腰斩”。

其中,优惠力度最大、热度最高的应该是东风雪铁龙,旗下雪铁龙C6“直降”9万元,而价格优势正吸引更多消费者“抢购”。武汉当地东风雪铁龙4S店内人山人海。相比于今年1、2月份的店内冷清,现在销售人员几乎没有空闲时间。

店内销售人员表示:“现在雪铁龙C6、C3-XR都已不再接单,排队也买不到了。东风标致508L(补贴4万,置换补贴8000元)和标致408(补贴2万)部分配置缺货,目前还能定。”东风日产湖北武汉4S店也有类似情况,优惠8万的日产楼兰在多家4S店已经断货。

据悉,购买“降价”车型,首个要求是需要消费者在湖北当地买车、上牌。东风本田在内的多数品牌支持外地户口享受补贴并上牌,但需要3个月后过户。东风雪铁龙标致的条件会更为苛刻,购车用户需要是湖北户籍,或满足特殊要求(湖北房或者在湖北交半年以上社保)。

针对这一情况,乘联会日前表示,3月份湖北省推出限时一个月,企业+政府空前优惠的购车补贴政策,展现了汽车大省对稳定、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决心。目前看,到店、下订人群规模向好,短期内或将对中部省份销量结构形成虹吸效应,由湖北补贴政策引发的“降价潮”已经开始向川渝、安徽地区蔓延,但整体优惠力度远不及湖北。

东风各品牌在湖北打响购车狂补第一枪后,各车企纷纷跟进,像宝马奔驰福特电马等,当然这其中也会掺杂一些不实消息,或者补贴有水分。

近日,奔驰被曝出针对北京开展促销,降价幅度超11万元。网传奔驰C级优惠后售价只要21万元,奔驰E价格最低至33万元左右。对此,北京鹏龙瑞星奔驰4S店销售顾问表示,“网上传的价格都是假的,外地牌照在北京购车没有优惠,北京牌照购车才有优惠。目前奔驰C级优惠6万,奔驰E级优惠5万,北京所有的4S店都会有优惠,但是每家店的差异顶多5000块钱左右,优惠11万这种情况根本不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