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16万买奥迪A4 17万买宝马3系 BBA也要加入“价格战”?

2023年03月11日 00: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这两天国内车市,大家最为关注的一个话题,就是“降价”了。

随着1月初特斯拉大幅的降价,紧接着AITO问界、小鹏等造车新势力车企也纷纷宣布。比亚迪更是将全新上市的2023款秦PLUS DM-i价格下探至10万元以内,打出了“油电同价”的宣传语。

刚刚进入3月,由“东风系”引发的车市价格战正式拉开序幕。一夜之间让之前一直默默无闻的雪铁龙C6,变成了一辆妥妥的“网红车”。

紧接着,吉林、四川等汽车工业大省也都先后推出了购车补贴政策。截至目前,共有超30家车企加入了车市“价格战”的行列。

这其中,既有传统的燃油车,也有新能源车。

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目前针对全系车型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补贴政策,最高补贴7万元,3月31日截止,力度不可谓不大。

除了一些销量不太好的汽车品牌,即便是主流豪华品牌德系BBA,也都全面加入车市“价格战”的行列。

网传在北京地区,奔驰C级奔驰E级降价幅度达到了11万元。奔驰C级优惠过后,提车价不到23万。奔驰E级最低的价格,也低至33万元左右。

据说想要享受到北京奔驰这样的大力度优惠,还必须得满足一些附加条件。虽然有奔驰4S店对于奔驰C级优惠11万的这个传闻进行了否认,但也足以说明北京奔驰目前的优惠力度也是空前的。

既然奔驰都降价了,那么宝马奥迪又怎么能视而不见?

近日,网上也流传出了一份关于宝马车型优惠幅度的信息。其中优惠力度最高的是宝马i3,降幅最高达10万元,补贴后宝马i3售价低至12~18万元。

除了i3,宝马旗下其他车型优惠力度也不小。宝马3系优惠幅度在7万元,宝马5系优惠幅度9万元,宝马X3优惠幅度8万元。

奥迪品牌作为BBA中销量垫底的,平时的优惠力度较不小,这次更是一降到底,据说奥迪A6L在5月底,22万元的价格就可以提车了。

奥迪A4L,5月底优惠完的价格会在16万元左右。

不过,对于该消息的可信度还有待商榷。

车快评特意在懂车帝查了一下上述车型目前的优惠力度,其实并没有传闻中的这么夸张。

比如奥迪A6L最高的优惠幅度为8.64万元,宝马i3优惠的幅度在8.5万元。至于到5月底会不会迎来更大的优惠力度,仍需观望。

但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几个月国内车市,“降价”仍是主旋律。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