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开启全国范围补贴 最高可享1.5万元补贴

2023年03月11日 00:1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名爵官方获悉,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MG在全国范围开启优惠活动,共有四款包含多种动力配置的车型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增促力度最大的是MG6和MG ONE两款车型,最高可享受15000元补贴。此外,MG5天蝎座、MG5等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补贴。

此次活动涵盖了MG的四款车型不同配置,至高可达15000元,并且补贴范围涵盖全国。活动期间,购买MG6 PRO 1.5T Trophy的用户可享受至高15000元的真实优惠,增换购用户可享受至高8000元补贴,两类用户均可享受超低首付/0利息/最长60期/日供低至19元的购车支持。

MG ONE的用户可享受至高15000元的真实补贴,增换购用户可享受6000元补贴(支持直系亲属车辆增换购),两类用户均可享受5年免费保养+五年5万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超低首付/超长5年0息/月供低至16元的购车支持。

购买MG5天蝎座的用户可享受至高11000元的真实优惠。此外可享受最高贷款11万,超低首付5%起,前三年低月供,3年后结清尾款或延贷2年,至高5年免息,月供低至490元的额外购车支持。

购买MG5的用户可享受至高10000元的真实优惠,置换用户可享受至高5000元补贴。同时两类用户亦可享受超低首付/0利息/60期超低月供/月供低至10元的额外购车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