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森林生态成果出色 用更全面的绿色能源迎接未来

2023年03月11日 03:11:06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长城汽车智能新能源干货大会上,长城汽车总裁穆峰表示,在新旧时代交替的艰难时期,焦虑与迷茫的情绪充斥汽车行业。把握趋势,比追逐潮流更重要!同时长城汽车正式发布新能源宣言“长城智能新能源,更省更远更安全”。

长城汽车森林生态成果出色 用更全面的绿色能源迎接未来

作为中国唯一、世界唯二完成了能源、智能化两大领域扁平化、网络化、去中心化的全产业链布局的企业,长城汽车构建了业内领先的“光伏+分布式储能+集中式储能”的能源体系,完成了“太阳能-电池-氢能-车用动力”的全价值链布局,接下来将以成果爆发的森林生态全力破局。

长城汽车森林生态成果出色 用更全面的绿色能源迎接未来

其中,在光伏领域,长城汽车正在推进钙钛矿太阳能光伏技术的产业化,自主研发的大面积钙钛矿光伏组件保持全球最高纪录,为电力绿色转型、促进双碳目标的实现提供最重要的技术保障;分布式储能领域,长城汽车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在矿产资源、电池材料、储能系统及电池回收等核心领域进行了全面布局。在车用动力领域,长城汽车混动、纯电、氢能三轨并行,加速抢占新能源技术制高点。

长城汽车森林生态成果出色 用更全面的绿色能源迎接未来

在智能化方面,长城汽车智慧底盘融合了线控转向、线控制动、CTC、一体化压铸铝车身等核心技术;智能座舱技术具备全栈软硬件自研能力,更高算力的V4座舱平台蓄势待发;智能驾驶技术具备从感知硬件到计算平台的全域自研能力,拥有中国首个数据智能体系“雪湖”、中国自动驾驶行业最大的智算中心“雪湖•绿洲”。 目前,长城汽车用户的辅助驾驶行驶里程已经突破3600万公里,自动驾驶数据智能体系的学习时长,已超过50万小时,虚拟驾龄相当于人类驾驶6.2万年,推动智能驾驶产品快速迭代并向全场景迈进。

长城汽车森林生态成果出色 用更全面的绿色能源迎接未来

长城汽车也用此举证明了自己不仅关注产品的新能源化,更从能源的源头注重绿色生态发展,只有用新能源和绿色能源生产出的新能源车和新能源技术才是真正绿色生态链的闭环,长城汽车保持初心和坚持本心的态度令人敬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