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荣威RX9:搭2.0T+9AT,内置47英寸联屏,汉兰达太小了?

2023年03月11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将目光放在中高端市场,借此来提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而国人买车一向喜欢“大”,汉兰达一度成为大空间SUV的代表,而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越发激烈,途昂、唐DM-i等车也开始崭露头角。而荣威也将目光瞄准了6/7座中大型SUV领域,推出全新旗舰SUV——RX9。近日,我们获得一组新车的实拍图,并为大家介绍这款车型。

外观方面,车辆采用大尺寸熏黑网格式倒梯形前格栅,官方称它为“数字凤羽格栅”。并且中网的装饰条进行了哑光处理,看上去非常的精致。两侧有两组隐藏的LED矩阵灯组,配合上沿饰条,形成一体化的布局。

前包围运用三段式设计,并加以镀铬饰条点缀,整个车头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具备一定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型面厚重感很强,翼子板处设计了象征高端的“ULTIMATE”铭牌,门把手采用当下流行的隐藏式布局,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有效拉长了车身的视觉长度,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配备行李架,彰显运动风格,D柱位置加入了更具设计感的荣麟纹镀铬饰板,突出精致。

尺寸方面,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983/1967/1786mm,轴距达到2915mm。

尾部方面,采用很宽的贯穿式灯带,两侧上扬具备一定的层次感,上方车顶尾翼处融入了两段式高位刹车灯,后包围带有竖状出气口装饰,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装饰,中间带有导流槽的设计,加上黑色的下包围,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运动。

内饰方面,座舱内采用了47英寸一体式三连屏设计,而且是有折叠角度的,中控大屏更倾向于驾驶员一侧,副驾驶屏幕正对副驾驶座椅,能够更好的保证驾驶员的视觉效果。

屏幕下方为分段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非常独特,下方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用到了类似钢琴烤漆材质,而且有木纹饰板装饰。

配置方面,实拍车型(荣威RX9 2023款 2.0TGI 四驱尊享版)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隐藏式门把手、AR实景导航、内置行车记录仪、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道路救援服务、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透明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别驾驶辅助、蓝牙/车载电话、Wi-Fi热点、HA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电动后尾门、感应式后尾门、电动后尾门位置记忆、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行李舱12V电源接口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实拍车型(荣威RX9 2023款 2.0TGI 四驱尊享版)搭载主动刹车、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居中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后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DOW开门预警、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EBA/BA刹车辅助、TCS/ASR牵引力控制、ESP/D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主驾驶位膝部气囊、侧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舒适性配置方面,可变悬挂调节(软硬)、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记忆/按摩、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12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256色车内氛围灯、多层隔音玻璃、三区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均未缺席。

动力方面,荣威RX9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kW,最大扭矩为392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