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冷落的林肯飞行家,标配3.0T+10AT,车长超5米,值不值得购买?

2023年03月11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如果手握60万元想买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大可不必为了面子去买2.0T的宝马X5L、奥迪Q7,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颜值、动力、配置、舒适度等各方面都超越宝马X5L、奥迪Q7的车型。它就是在市场中被冷落的林肯飞行家,入门就提供了3.0T+10AT动力总成,接下来我们就对其做一次全方位的解析。

售价方面,林肯飞行家的厂商指导价为51.38-76.38万元,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这样的售价区间在我们看来还是挺实惠的,关键全系车型均搭载了3.0T+10AT的动力总成,我们消费者也不用为动力而担忧。虽然价格上林肯飞行家拿出了诚意,但是其销量就显得尴尬了不少,2月份仅卖出了472辆。

外观设计方面,多边形中网内加入了林肯家族标志性的星辉式进气格栅,镀铬装饰则提升了豪华视觉,网状结构叠加延展效果出色,而左右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内加入了LED光源技术可以带来不错的照明效果。而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与棱角分明的前包围则彰显出了SUV车型与生俱来的力量感。

来到车身侧面,林肯飞行家的车头修长,而车顶轮廓呈明显的向下倾斜之势,搭配短前悬和长后悬设计,充分将运动感和优雅相结合,车身大面积的曲面强化了立体及紧致感,尽显钣金工艺的精湛细致,而翼子板两侧镶嵌了飞行家AVIAOR徽标,这种设计也成为了林肯家族的品牌名片,此外大尺寸铝合金轮毂看起来颇具视觉冲击力。

除此之外,侧后方角度看去,林肯飞行家富有力量美感,双色搭配令整车气质年轻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营造了强烈的性能范,更透露出其动力性能的强悍程度。贯穿式LED后尾灯的设计不仅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而且还拉伸了整车的纵向视觉宽度。

底盘悬架方面,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高配车型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器以及空气悬架功能。底盘的质感厚重但不拖沓,符合这类车型的定位,相比之下你可以认为这是该级别SUV车型中为数不多能找到自己鲜明个性调教的车。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达到了3025mm,超过5米的车长以及3米多的轴距也让林肯飞行家的车内有着宽敞的乘坐空间,而且还提供了六座和七座布局,得益于出色的车身尺寸和轴距,7座SUV最不受待见的第三排,也有着不错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坐进去也不会感到拥挤。

行李厢方面,在第三排座椅使用时有415L的装载空间,而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增大至2044L,这样的装载能力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此外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也都是标配。

内饰方面,熟悉的美式豪华氛围扑面而来,而大面积的皮革材质覆盖看上去就非常舍得“下本儿”,方向盘采用的是质地细腻亲肤的真皮材质包裹。而空调和多媒体区域的旋钮采用了真正的金属压纹手感打造,转动起来不论是阻尼还是手感都非常出色,高级感满满。

至于配置方面提供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L2级辅助驾驶、可开启全景天窗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了型号为GTDI96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55Ps、最大功率261kW、最大扭矩553N·m,与之匹配的则是10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就是这台发动机只需要使用92号汽油即可,NEDC综合油耗9.5L-9.8L/100km。日常驾驶根本不需要太大的油门开合就可以快速的起步完成超车,这套动力总成在初段的调校就比较激进,涡轮的介入时间也更早,553N·m的峰值扭矩爆发足够强劲。

总结:以上就是我们对林肯飞行家的全面解析,相信大家对其应该有所了解。个人觉得这款林肯飞行家还是值得购买的,最大的亮点就是全系标配了3.0T+10AT的动力总成,而且安全的配置和舒适性也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大气的外观不管家用还是商用都可以满足。

聊了这么多,给你60万预算,你会选择林肯飞行家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