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版“霸道”,新款H5实车发布,配2.0T柴油动力,预计12万起售

2023年03月11日 11:09: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国内市场硬派越野SUV车型当中哈弗H5,这款车型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还是非常深刻的,这款车型整体的尺寸比较大,但是价格水平比较低,同时有着很强劲的越野能力,所以在越野SUV车型当中哈弗H5也是一款高性价比的穿越越野SUV车型而车型,多年未在国内市场换代当下迎来了全新一代的版本车型,这款车型完全可以被称作是哈弗版的霸道,搭载了2.0T功能增压柴油和汽油发动机,预计12万起售,整体的价格水平依然非常具有性价比,相比同价格水平,车型和同级别的硬派越野SUV都要更加具有竞争力。

哈弗h5

这款全新一代的哈弗h5,整体的外观尺寸更大,并且带来的气场更加充分,整体的设计风格非常具有年轻化表现,并且整体的辨识度比较高,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硬派越野SUV,这款车型只在尺寸和气场方面并不逊色于丰田霸道这样的豪华车型。

而车型在内饰方面考虑到年轻消费者的用车理念,提供了大尺寸的屏幕和更加宽敞的空间,采用了真皮座椅和丰富的配置功能,所以对于年轻一代消费者来说,这款全新一代哈弗h5不仅能够满足越野方面的用车需求,也能够满足城市方面的用车理念。

车型提供了2.0T涡轮增压柴油和汽油动力系统,两个动力系统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同时车身在外观套件方面也提供了多种风格,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展现出的竞争力还是比较强的。

总结: 全新一代的哈弗H5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当下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能够获得更高的关注度,满足年轻人,对于年轻化硬派越野SUV的审美和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