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500万诠释家轿王者的幸福,全新轩逸家族11.9万起焕新上市

2023年03月11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23年3月10日,2023款燃油版轩逸以及超混电驱e-POWER版本在幸福之都珠海正式上市。燃油版全新轩逸售价11.90万元~13.39万元,超混电驱e-POWER版本售价为13.89万元~17.49万元。

近年来,无论是缺芯、原材料涨价还是新能源浪潮对于传统燃油车型的重大冲击之下,轩逸始终坚守在轿车销量前列,多次斩获国内乘用车市场年度销量冠军。截止目前,轩逸已经是第14代车型,并且推出了顺应时代浪潮的超混电驱e-POWER版本。而轩逸的国内销量已累计近500万辆,不得不让人感慨。

你有多久没和父母一起出行了?这个问题,我想大部分人都得思考一会儿。

2023年2月22-25日东风日产在厦门开启了全新轩逸家族媒体试驾活动暨幸福陪伴之旅。本次试驾活动由全国各地三十余家核心媒体携父母参与,深度感受轩逸作为幸福家轿标杆对于家庭、陪伴的定位。

赏心悦目是幸福。作为改款车型,新款轩逸对比老款外观上更加时尚,燃油版采用与新款天籁同款的展翼式前格栅。

而超混电驱e-POWER版本则采用了看上去更为科技的星阵式前格栅加上蓝黑的双拼配色。

舒享愉悦是幸福。除了外观的升级,在内饰方面也能感受到新款的科技。首先是搭载了更大的屏幕,液晶仪表尺寸达7英寸,中控屏尺寸达12.3英寸,无论是清晰度还是车机流畅程度均有提升。

另外,在内饰配色方面,新车也更加的精致。e-POWER还新增了钻石切图案以及独有的双色搭配以作区分。

智能与无忧是幸福。在智能驾驶方面,全新轩逸拥有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一家人驾驶出行更加安全。

轻松且从容亦是幸福。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做太大的动力变更,采用与老款一致的动力系统,成熟稳重且可靠。在油耗方面如同老款一般让人信赖。

而超混电驱轩逸e-POWER版本有着更优的油耗表现,更平顺的驾驶体验,以及更好的静谧性。

轩逸为什么始终卖得好?我想与其身上带着的舒适、家庭属性脱不开干系,无论是动力、价格、油耗、空间等等方面,轩逸高度符合国内家庭用户的需求,这也使其能够称为A级家轿市场的标杆。

节假日一家人一起快乐出行,幸福来源于17年以来的每一代轩逸,亦洒向每一代轩逸车主。不知道你对于全新轩逸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