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绝对深入!撒谎嘎巴!广汽传祺GS8优缺点实话实说

2023年03月12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广汽传祺GS8第一代刚上市就引起了轩然大波,第二代的GS8跟丰田深度合作的THS混动系统更加奠定了同级无与伦比的水准,跟老宫一起来看看这辆车的优缺点吧。

正在加载中...

从外观上来看,第二代GS8的外观设计,既有传承,又是一次脱胎换骨的改变。传承依旧来自于大面积的镀铬套件,就比如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的中网。除了中网以外,车身的其他地方都用了镀铬件进行点缀。有意思的是,大量的镀铬在这辆GS8上面显得并不庸俗,反而有一种别样的风味。第二代GS8依旧保留了上一代的阳刚风格。车身尺寸方面,超过5米的车长以及1米95的车宽都让这辆第二代GS8比汉兰达实际尺寸大了一圈。其实怎么说呢,第二代GS8的外观相比于第一代平庸的外观设计确实改动很大,变得更加的有自己的特立独行的设计语言了。

坐进车内,这辆第二代GS8的内饰设计就没有外观那么激进了。虽然有着很大的屏幕,但是相比于现如今那些恨不得实体方向盘都给你取消的新能源车企来说,这已经算的上很质朴了。值得夸奖的是这辆第二代GS8在横向空间的细节效果上是非常不错的,整体的内饰设计看起来还是简约大气的。仪表台的材质是XX,整体的内饰虽然是纯黑配色,但是细节的点缀看起来也不沉闷,尤其是座椅的样式很有新意,细节做工也很不错,乘坐起来也很舒服。当然了,重点还是这块14.6英寸的大屏幕了。其实这个搭载了ADiGO 4.0的系统基本除了开车这件事以外,其他的功能都能控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