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SUV美学标杆!传祺影酷轻松hold住多种风格

2023年03月12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1886年,卡尔·本茨造出了第一辆汽车,到现在已经过去了超百年的时光,汽车的样子也经历了各种变化。不同于过去崇尚曲线带来的圆润与流畅感,现在因行业新四化、年轻化趋势,锋利、棱角分明、个性化十足的“机甲风”逐渐风靡,并深受年轻用户的追捧。采用了“科技工业美学”设计理念的传祺影酷,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近期,传祺影酷更是联动车主进行了轻改装,打造出黑武士科技工业风、粉色甜酷风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将影酷的“爱酷爱家”展现得淋漓尽致,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到了传祺影酷在科技工业美学下的更多可能,为中国品牌SUV的汽车设计带来了一波强劲的审美冲击!这,很影酷!

中欧先锋设计的碰撞,够爱酷!

当开启了兰博基尼品牌设计全新篇章的Urus,遇上了电光金属黑车色的传祺影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运动流畅的造型、在设计上一样的大胆、前卫,两款来自不同国家的汽车设计先锋代表,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设计先于时代”。

在广汽传祺首提的科技工业美学指引下,传祺影酷就像一位来自未来的“黑武士”,神秘、深邃且具有魅惑力。相比兰博基尼Urus而言,更是多了几分科技未来感,也有别于市面上千篇一律的设计风格,让我们看到中国汽车设计的新希望和新期待。

传祺影酷前脸造型采用了“跃迁光栅”的格栅设计,内部由24条用钨钢色饰条打造的V字形中网格栅,搭配了拥有智能动态效果的“启示之眼”前大灯,使得整个前脸机甲风十足,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让人一眼钟情。

车身的侧面造型上,影酷采用了大量的直线条,显得整体非常的硬朗,而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加上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像一支蓄势待发的弓箭,营造出扑面而来的运动气息。

在尾部造型上,影酷的尾灯采用了X型量子光剑尾灯,搭配星辰红质感、脉冲式灯光光效,在暗夜中打造出一道不容忽视的机甲酷影。此外,大尺寸的扰流板以及纵向四出尾排的设计,也让整车的科幻感拉满。

披上黑甲的影酷,极具未来动感的造型,形成了独特的先锋气质,不仅让消费者看到了影酷“爱酷”的一面,更在影酷和兰博基尼Urus的设计碰撞中,看到了中国汽车原创设计的创新和进步。这,很影酷!

春日出游的家用首选,够爱家!

如果说黑色的炫酷态度,那么粉色一定是爱家的温柔。配上无法抵挡的甜酷少女粉,传祺影酷的“爱家属性”直接拉满,在百花齐放的春天,和家人一起,前往大自然来一场浪漫的约会,是春日出游的家用首选。

在内饰上,影酷采用圆润简约线条刻画每一个细节,将科技感和东方“圆满、完美”的文化融合,和外在的“酷”相呼应,打造出了一种互补的美。其中,最抢眼的应该就是“蓄能卷轴设计”,让14.6吋的中控大屏就像一张从卷轴中徐徐展开的画卷,每次和家人的出行,只需动动口、比个手势就可以下达指令,充满乐趣和便利。

另外,别出心裁的“晶粹电子换挡”设计,让人仿佛置身于“太空飞船”中,轻轻一拨,就能开启神秘的太空之旅。此外,影酷还颠覆性地采用了拨片门锁,推拉式的开门方式只需通过拨动即可开启车门,让家人省力又顺手,轻松解锁趣味科技。

在很多人都会忽略的内饰用料上,影酷更是将爱家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通过应用大面积磨砂皮革、多重工艺叠加手法等领先材质工艺,同时结合专为影酷开发的香氛系统,打造出高品质的座舱体感,让家人的每一次出行,都变成一次极致的享受。

阳春三月,和家人一起,开上这样一款甜酷少女粉的影酷去春游,自成风景的同时简直不要太享受!而且影酷一箱油还能跑1000多公里,找个小长假,和家人出发,从广州自驾去武汉看樱花浪漫,完全没有问题。

作为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公司转型的重磅产品,影系家族的第二款车型,影酷不仅打破了现有的汽车设计桎梏,将科技工业美学的设计理念完美呈现,让大家看到了中国汽车设计的实力和魅力,更为重要的是,它爱酷、爱家的属性随心切换,可酷可甜,有个性又顾家,简直就是年轻人的理想座驾!这样的影酷,你会爱上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