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潮玩性能座驾,本田型格HATCHBACK值得买吗?

2023年03月12日 20:18: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当代年轻人的时尚潮流偶像,必定是耀眼夺目,行走在时代潮流的先端,以与众不同的个性,在人群中闪耀不一样的光芒。那么在他们心中,最理想的潮玩性能座驾又应该是什么样子呢?如果你渴望与众不同,而广汽本田最新推出的型格HATCHBACK,必然会是你必不可少的潮流单品。在型格HATCHBACK的身上,有哪些引人瞩目、自带流量的潮玩特质?

既然作为潮流单品,型格HATCHBACK在造型方面自然要足够出众,而其从前脸设计开始就彰显出运动气质,前脸呈现出低趴的设计风格,采用犀利的格栅搭配狭长的灯组,灯组内部的LED灯带在点亮之后,还能为前脸带来锐利的眼神效果,进一步加强了型格HATCHBACK的“杀伤力”。

当然对于这么一台运动车型,侧面更能展现其与众不同的气质,型格HATCHBACK的侧面拥有华丽的曲线,这种曲线美从车顶开始展露无遗,车顶以微曲弧度徐徐延伸。而尾部的掀背造型时尚帅气,低重心设计更显轿跑的运动气场,更兼HATCHBACK的力量感和冲击感。这属于型格HATCHBACK的卖点之一,呈现出完全不同于三厢轿车的风格,也正是许多年轻朋友们追求的时尚动感,显然这么一台型格HATCHBACK无论出现在哪里,一定都不缺回头率。

更何况型格HATCHBACK还拥有斑斓的色彩,包括炽热黄、翡绚蓝、星月白等,配以潮流双拼色车身,同时营造出低趴的运动感,在颜值上就能令人欲罢不能,个性化的色彩也能满足不同的喜好与审美,正对味追求个性的年轻人。

而内饰方面,型格HATCHBACK注重营造设计感与智能氛围,悬浮式中控屏的视觉效果更为醒目,内置的Honda CONNECT 3.0系统,支持语音助手、在线导航、停车场支付、车家互联等功能,对于追求智能体验的年轻朋友们而言,无疑是非常合适的。而且离车之后还能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控制,控制空调、车门、查询车况等,这一功能对于智能手机不离手的用户非常友好。

此外,型格HATCHBACK还搭载了本田代表性的驾驶辅助系统,即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这套系统集成了多项先进的驾驶辅助功能,包括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能够协助驾驶者避开风险,去享受更加自在的出行体验,而且这套系统对于电动自行车也能准确识别,因此用于交通复杂的城市路况非常合适。

动力方面,型格HATCHBACK此次非常有诚意的提供丰富的动力组合,MT、CVT、HEV三大动力组合,追求纯粹操控乐趣的朋友,适合选择MT版本,感受手动换挡带来的机械乐趣,而看重油耗表现的朋友,则更适合HEV版本,不到5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能有效减轻出行压力。

写在最后:

可以说此次HATCHBACK版本的加入,令型格这款车型在受众层面获得了更强的兼容性,而且配备诸多智能科技以及格调装备,完全是年轻人最爱的模样。在A+级运动轿车市场,型格HATCHBACK是自带流量的明星车型,值得年轻人喜爱与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