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现款C-HR纷纷宣布停产,新款马上能跟上?

2023年03月12日 20:3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16 年日内瓦车展首度发表、丰田旗下首款小型跨界SUV C-HR 车系,新车推出至今已有约莫 6 年的时间,现今日本原厂在官网公布,日规 C-HR 将在今年 7 月下旬结束生产与销售。

日规 C-HR 将于 7 月下旬停产,美国及加拿大也无缘

日本丰田官网正式公布日规 C-HR 于 7 月下旬停产消息,不少日媒推测,下一代 C-HR 恐怕无缘日本市场。在 2022 年 12 月丰田首度发表 C-HR Prologue 概念车,其可视为新一代 C-HR 的设计概念预览,量产车款预计今年发表,除了现今日本市场恐无缘之外,先前外媒报导确认,新一代 C-HR 并不会进军美国及加拿大地区,并且从现行 2022 年式车型后,C-HR 将退出北美市场。

在确认 C-HR 将退出北美市场后,美国丰田将以 Corolla Cross 及 RAV4 作为 SUV 车型的贩售主力,原厂接受外媒采访时也说道,这两款产品提供了实用性及效率的完美组合,此前就已传闻 C-HR 未来会退出北美市场,而在新一代 C-HR 概念车发表后证实了这项消息。

下一代 C-HR 据传锁定欧洲市场

据传,下一代 C-HR 锁定欧洲市场,其由位于法国南部的丰田欧洲设计总部 ED2 所开发的,目前丰田并未公布 C-HR Prologue 概念车内饰以及动力规格数据,而日本市场 C-HR 将于 7 月下旬停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