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贵又难看?特斯拉推出全新车色

2023年03月12日 20:33:0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特斯拉近日针对 Model S 与 Model X 做出小更新,推出新车色 Ultra Red,相较原先的多涂层红色 Red Multi-Coat,Ultra Red 看来效果更为浓烈,而且更具备亮面金属质感,而在美国市场其选配价为 3,000 美元。

新款 Model S/X 导入高能见度玻璃车顶,减轻车顶重量

除此之外,特斯拉表示针对 Model S、Model X 车款也导入了全新高能见度玻璃车顶,其减轻了车顶重量,此举有助于降低车辆重心,进而改善操控性,并且其特点于通透度增加 5 倍,特斯拉说明此能见度玻璃车顶能提供与旧款相同的紫外线防护。

美国 Model S/X 先前才降价,幅度为 5,000 与 1 万美元

先前 特斯拉才宣布在美国市场调降 Model S 和 Model X 售价,从美国特斯拉官网可见 Model S 两个等级的新建议售价分别为 8.999 万美元与 10.999 万美元,降价幅度为 5,000 美元,而 Model X 两个等级新建议售价分别为 9.999 万美元与 10.999 万美元,其降价幅度为 1 万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