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回有钱买比亚迪了:比亚迪海鸥内饰图曝光,起售价8万左右

2023年03月13日 00:06:03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随着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的推出,让然很多网友再次发出感叹:真的没钱买比亚迪了。

确实,售价超百万的仰望U8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确实是可望不可及。

不要说比亚迪仰望了,即便是比亚迪品牌旗下的车型,售价也不算便宜。根据去年公布的品牌均价来看,比亚迪车型的单车均价是17.2万元,也是国产汽车品牌中单车均价最高的车企了。

目前比亚迪在售的车型,最便宜的也都在10万元左右。再看看大众丰田这些主流合资品牌,10万以下能买到的车型还不在少数,更不要说自主汽车品牌了。

然而,随着比亚迪这款新车的到来,10万元以下买比亚迪不是梦了,这款车就是在网上关注颇高的比亚迪新车海鸥。

根据此前网上公布的信息,比亚迪海鸥整体的设计虽然跟比亚迪海豚有些接近,但整车棱角分明的线条更为犀利。不像比亚迪海豚那样,给人的感觉显得圆润可爱。

除此之外,比亚迪海鸥前脸也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车头下方还配备有黑色的梯形进气口。相比比亚迪海豚,更加凸显了运动气质。

车身侧面的侧裙部位,同样也加入了黑色的元素进行点缀,尾灯使用的是贯穿式设计。长宽高分别是3780/1715/1540mm,轴距2500mm。

近日,比亚迪海鸥的内饰图在网上曝光。

从图片中来看,比亚迪海鸥在内饰的设计上仍然延续了比亚迪海洋网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跟比亚迪海豚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

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大屏和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和比亚迪海豚保持一致。在中控台下方,同样设计有用来控制空调风量以及档位的物理按键。最大的区别,主要体现在空调出风口上。

海鸥并没有采用像海豚那样的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而是使用了类似于隐藏式的贯穿空调出风口。在中央扶手处,还配备有无线充电区域。

动力上,新车将会分别推出纯电续航305和405km两种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55千瓦。

据了解,新车很有可能会在4月正式上市,入门版车型的售价会在8万元左右。

最为比亚迪售价最便宜的车型,比亚迪海鸥很有可能是比亚迪的又一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