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汽车首家海外工厂泰国奠基 年产能2万辆

2023年03月13日 00:17: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哪吒汽车泰国生态智慧工厂奠基,将成为哪吒汽车打造右舵电动汽车、出口东盟的主要制造基地。

同时,哪吒汽车与泰国BGAC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协议不仅包括双方将共同投资建设现代化电动汽车组装基地,还包括强化人员技能的可持续发展,助力打造泰国电动汽车生态圈。

哪吒汽车泰国工厂位于泰国曼谷堪那耀区,定位“聚焦泰国,辐射东南亚地区”,是哪吒汽车首个海外工厂,也是中国造车新势力的首个泰国工厂,建成后产能2万辆,预计2024年1月底投产,将成为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国际工厂新标杆。

张勇表示:“自品牌成立以来,哪吒汽车就决心在全球范围内,通过科技平权,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泰国工厂意义重大,将成为哪吒汽车打造右舵电动汽车,出口东盟的主要基地。届时,哪吒汽车多个世界级的智能电动汽车制造基地同时开工,总产能将再上新台阶,为全球化布局打下坚实基础。接下来,我们还计划将海外业务,扩展到中东、欧盟等全球更多国家,让哪吒汽车成为全球消费者都认可和信赖的品牌。”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哪吒汽车泰国工厂将与BGAC公司合作,以自动化和世界一流的技术,提升生产工艺,使汽车设计和制造符合国际标准。哪吒汽车泰国工厂包含焊装、涂装、总装三大工艺车间,规划全面贯彻精益智造理念,优化厂房设计、创新工艺技术,实现资源节约、品质和效率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